微博家装节 还有这些内幕是你不知道的

icon 2015-09-21 12:20:01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家装旺季来袭。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微博家装节”第三季自9月16日开始以来,深受网友们热捧。据悉,当天凌晨上线仅50分钟就有4600人以上参与。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8万人参与到这场家装盛宴中, 多次出现挤爆服务器的情况。“...

  金九银十,家装旺季来袭。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微博家装节”第三季自9月16日开始以来,深受网友们热捧。据悉,当天凌晨上线仅50分钟就有4600人以上参与。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8万人参与到这场家装盛宴中, 多次出现挤爆服务器的情况。“用一元钱就可以参与抢购木门,壁纸,家具,甚至是电视,这样的好事还不来参加,si 不si 傻啊!”微博网友@Tommy305 这样调侃到。

微博家装节 还有这些内幕是你不知道的

  奖品丰富 点燃线上线下激情

  由于前两届“微博家装节”成功举办,为第三季打定基础。此次“微博家装节”汇集TATA木门、索菲亚衣柜、瑞宝壁纸、方太厨房、今朝装饰、实创装饰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在以前四大活动“限时抽奖”、“免费设计”、“秒杀活动”、“领代金券”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分享有礼”第五大优惠活动。而礼品不止有家居用品,代金券,还有网络电视,iPhone 6等大奖。网友热情被极大的点燃,线上线下参与度非常高。

  活动首日,很多朋友都来跟小编反映说自己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被“微博家装节”的话题刷屏。因为“微博家装节”的操作性比较强,不管你是在网页版,还是直接拿手机都可以轻轻松松玩转家装节。很多网友都说,早上起来拿着手机随便刷刷就把自己想要的东西抢到啦,真真是不能更好了!据悉,第一天某定制家居就有4000多个网友实打实的上门测量需求。

  “一元秒杀”脱颖而出受青睐

  “微博家装节”上线5天,不止是四川人民感受到了它深深的“恶意”,全国品牌已经送出价值超百万的代金券。据了解,最受网友喜欢的四大品牌为索菲亚衣柜、TATA木门、瑞宝壁纸和方太厨房,这几个品牌的不管是礼券还是实物奖品都是抢光光的节奏啊!由于参与人数太多,需求井喷。很多礼品上线三天就没了。商家们也都是拼了的架势,奖品加了一波又是一波。

  要说最后瞩目的还是“一元秒杀”活动,从9月25日开始,共参与人数超过2万,多次出现挤爆服务器的情况。“用一元钱就可以参与抢购木门,壁纸,家具,甚至是电视,这样的好事还不来参加,si 不si 傻啊!”微博网友@Tommy305 这样调侃到。

微博家装节 还有这些内幕是你不知道的

微博家装节 还有这些内幕是你不知道的

  形式新颖 网友商家欢喜“牵手”

  成都商户飞宇门窗的网络部主管表示:“微博家装节”不管对于网友,还是品牌都是一种新颖的活动方式,加上它融合了全国各大品牌一起来参与,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同时,它通过新浪的平台,还有各自的朋友圈人传人的传播,扩散的范围比较大。它糅合了微博的开放性和微信的私密性,让可能本来不是客户的网友通过这个活动也可能成为品牌的客户,这对于品牌来讲是非常有利的。对于网友来讲,可以一起拿到这么多全国大品牌的优惠,肯定是非常不错的。

  “微博家装节”通过互联网多维立体、丰富便捷的新颖形式,为家居商户提高曝光率、拉动购买的同时,也为网友带来了实在优惠与多样选择。网友与商家直接“牵手”,双方通过微博平台,建立了互信的关系。此次家装节将持续到9月30日,还有更多的优惠和礼品,不管装修,不装修的都要抓住机会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