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5-08-28 19:10:04
icon 0

  2015年8月26日,成都市家具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四川省金牛宾馆隆重召开。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晓军、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成都市安监局副局长袁海良、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夏小海等成都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成都家具商会会长、天子集团董事长杨家荣,明珠家具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瑜、成都更新家具公司董事长宋遵友、成都小憨豆家居总经理熊学明等父辈创业者参加了会议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青企会会长林国荣专程赶来参加本次大会,明珠、双虎、太平园、更新、双凤、名扬世佳、小憨豆等数十家家具企业二代接班人共聚一堂。会议由商会秘书长古皓东主持。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成立大会上,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青企会授牌仪式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成都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为成都市家具商会青企会会员和轮值会长授牌。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随后举行了创业二代向父辈献花仪式,以表示创二代对父辈们的感恩之情。此环节告诉读者一个道理,无论在哪个年代,我们都要心存感激、感恩之心,我们要感谢国家给予我们良好的创业环境;我们要感谢父母的教育让我们健康成长。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接着,远道而来的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会长林国荣与成都家具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轮值会长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互赠礼品,以示友好。

  压轴致词的是来自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晓军,蔡晓军副部长对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述国家的经济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对民营企业家引起高度关注。针对“富二代、官二代、负二代、创二代”代表性的新兴词汇做了判定,如今的青年企业家是我们中国的“新生代”要准确把握“新”的状态。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秘书长古皓东最后做了简单的总结,并以“青春飞扬,梦想无限,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鼓励成都家具行业的青年企业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