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堂装饰升级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icon 2015-09-01 14:41:59
icon 0

  2015年9月1日上午10点,四川美家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升级乔迁庆典于成都英联国际大厦新址隆重举行。美家堂装饰公司董事长黄建源、美家堂总经理鹿苏川、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严静、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主任廖芸、英联国际总经理张向勇等多名领导和几百名嘉宾及相关人士一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美家堂装饰升级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乔迁庆典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庆典仪式以热情激昂的电提琴合奏精彩开场。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严静、美家堂公司总经理鹿苏川分别对庆典活动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严静秘书长代表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对美家堂的乔迁表示衷心的祝贺。

美家堂装饰升级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美家堂公司鹿苏川总经理首先对前来参加庆典的各级领导与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他表示,乔迁是美家堂改革创新、扬帆再启航新的平台!也是美家堂全新的起跑线!

美家堂装饰升级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随后,黄建源、鹿苏川携同装饰协会秘书长严静、英联国际总经理张向勇等五名嘉宾参与剪彩仪式。五颜六色的彩炮飘飘洒洒,从天而降,预示着美家堂的事业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美家堂装饰升级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最后,金狮采青送福环节将整个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严静秘书长、黄建源董事长亲自上台完成舞狮点睛之笔,象征着美家堂14年来的升级换代重生。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后,一起受邀参观了美家堂装饰新的办公环境,并盛情祝福美家堂装饰志在高远、雄心展未来。

美家堂装饰升级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据了解,美家堂装饰成立于2001年9月,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装修、装饰施工的多元化大型企业之一。已获得国家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及建筑工程一级资质企业称号,在成都及西南工装、家装市场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14年来,美家堂装饰坚持高起点、高品质、高境界的原则,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构筑精品奉献社会。随着时代的发展,美家堂前进之路将是在于不断的探索!不断的改革!为寻求进一步发展,美家堂装饰对品牌进行全面升级,整体搬迁至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7号英联国际13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