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 首家设计品鉴店入驻湖滨道

icon 2015-09-18 15:27:40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4日,Tao整体家居首家设计品鉴店将亮相上海湖滨道购物中心1层E07号。这是继上海南丰城店、嘉里城店之后,Tao整体家居在上海开设的第三家直营门店,也是对上海这座摩登都市的又一次火花碰撞。

  ‍2015年9月14日,Tao整体家居首家设计品鉴店将亮相上海湖滨道购物中心1层E07号。这是继上海南丰城店、嘉里城店之后,Tao整体家居在上海开设的第三家直营门店,也是对上海这座摩登都市的又一次火花碰撞。

  闹中取静:“HUBINDAO湖滨道”生活体验空间

Tao整体家居 首家设计品鉴店入驻湖滨道

  湖滨道购物中心,位于上海商业地标新天地的太平桥核心区域,包括企业天地3号和5号两幢超甲级写字楼和一座5.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与新天地其他的项目不同,湖滨道更多面向家庭、亲子,主打中高端消费,将成为太平桥地区综合地产项目的又一里程碑。

  新天地及所处的太平桥改造项目,由香港瑞安集团开发。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曾这样描述新天地的画面:白领在写字楼上班,下午在新天地喝一杯咖啡、逛逛街,虽然这些人士在城市中,但是他们却可以享受城市的繁华和宁静,这就是新天地的魅力。

  全新面貌:首家设计品鉴店

Tao整体家居 首家设计品鉴店入驻湖滨道

  湖滨道店毗邻高颜值的星巴克甄选店,在海纳百川的大都会里应运而生。作为全国首家设计品鉴店,“新”在哪里?

  设计品鉴店将成为设计师们与顾客交流的舒适空间。大幅明亮的落地窗,开阔的视野,设计师们可以约上客户、朋友,坐在这里,讨论设计方案,探讨生活趣事,度过一段闲暇时光。

  设计品鉴店将作为每年春秋新品的潮流发布端口。每一季的新品会第一时间抵达门店,与大家分享当季的设计元素。人们可以从一桌一椅的细节领略其中的韵味,拥抱简单、宁静、平衡之旅。

  设计品鉴店与海派文化相互融合。海派文化自成一派,既有传统的古典与雅致,又有国际大都会的现代与时尚。Tao整体家居讲究多元融合,上海的摩登都市感和Tao的人文情怀被编织在同一个都市桃源里。

  开业活动:入会有礼满额赠券

Tao整体家居 首家设计品鉴店入驻湖滨道

  开业期间,湖滨道店将有“入会送礼、满额赠券”活动。2015.9.14-10.8,凡入店购物任意金额成为Tao新会员,即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在门店消费实付金额每满5000元,赠500元代金券一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