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招桃花?大师教你搞定它!

icon 2015-09-18 11:40:33
icon 0

摘要:本期装修好管家,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到亚洲著名风水大师定虢老师,看他如何为我们支招吧!

  家居风水,一门好玩有趣的学问,也是让风水小白们最头疼的事儿。而对于装修,除了注重美观实用外,装友们总希望能懂点风水,这样就可以趋吉避凶,为自己和家人带来好运。本期装修好管家,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到亚洲著名风水大师定虢老师,看他如何为我们支招吧!

招财?招桃花?大师教你搞定它!卧室布局招桃花

  “剩斗士”如何布置卧室招桃花?

  在卧室保持有鲜花,如牡丹、桃花,可提升业主的桃花运,可不要为了省钱而选择假花哦,在卧室放置假花就表示虚情假意,还会招揽到烂桃花; 还可在枕头下放置红线,心诚则灵,单身的业主们会早日找到美满姻缘的。

招财?招桃花?大师教你搞定它!客厅装修风水禁忌

  客厅装修有哪些风水禁忌碰不得?

  打开客厅大门,对角线45度的方位即是家中的财库,一般来说,财库忌杂乱不堪,否则会致使自身理财能力相对较弱,花钱没节制。财库位除了保持亮堂洁净外,最好放一个聚宝盆,可助你招财进宝、财运亨通顺利。

招财?招桃花?大师教你搞定它!如何布局厨房更招财

  如何布置家庭厨房更招财?

  厨房作为用水较多的空间,存在先天漏财缺陷。今天,定老师将为大家支上几招,让厨房也能招财进宝。厨房刀具应放入抽屉收好,不宜悬挂;厨房不应挂蒜头、洋葱、辣椒等吸阴气物品;微波炉、电饭锅等均应置于主人吉方。

招财?招桃花?大师教你搞定它!家中不能随便放鱼缸?

 家中不能随便摆鱼缸?

  很多家庭都会摆放鱼缸,盖子关上的称为“观赏鱼”,打开盖子的称为“风水鱼”,但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风水鱼放在财位上便可以达到催财的效果,如果放在凶位上,就会加重凶位的催动。其次就是养鱼的数量最好是单数,并且有一只深色作为领头为好。

  如何确定家中的吉位和凶位?

  风水讲究转运,所以同一间房屋吉位和凶位每20年会有一次大的改动,每一年会有一次小改动,这就是所谓的“风水轮流转”,这也符合易经的道理,阴阳四象周而复始,没有绝对。想要确定家中的吉凶位,只有请专业的风水师用罗盘来勘测。

招财?招桃花?大师教你搞定它!影响家人和睦的风水布局

  影响家人和睦的风水禁忌及化解方法?

  常凌乱的环境容易使人任性而散漫,听不尽人言,不注重别人的感受,易因一点小事而生气,甚至大吵大闹,打扫干净即可化解;厨房在风水上代表火,西北方在八卦上代表金,厨房设在西边或西北方就是火克金,易发生口舌,可用一些明黄、淡黄等土色系装修厨房墙壁来化解;房子阴暗则气场不平衡,易造成虎妈悍妻掐战,可用亮色照明灯化解。

招财?招桃花?大师教你搞定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