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门的家居风水禁忌 你犯了几条?

icon 2015-08-26 08:50:00
icon 0

摘要:谈起风水,大家并不陌生,每个人装修过的人都能说上一两条,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似乎家居风水学对门有着特殊的偏好,什么厕所门不能对着卧室门,门不能与镜子相对等等。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八一八有关门的风水禁忌,小心自己中招哟。

  谈起风水,大家并不陌生,每个人装修过的人都能说上一两条,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似乎家居风水学对门有着特殊的偏好,什么厕所门不能对着卧室门,门不能与镜子相对等等。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八一八有关门的风水禁忌,小心自己中招哟。

揭秘门的家居风水禁忌 你犯了几条?大门忌正对电梯闸门

  大门忌正对电梯闸门

  这里所说的正对,是指开门便是电梯门,且不偏不倚,这样的布局容易引起平日家庭人员之间的争吵,有一部分认为电梯闸门是送地气上楼,而并非是煞,也有人认为电梯的闸门开开合合像口一样吞噬,是白虎外煞。无论哪种说法,如果是正对电梯闸门,最稳妥的做法是在门口摆放植物。

揭秘门的家居风水禁忌 你犯了几条?客厅门忌在厨房或厕所旁

  客厅门忌在厨房或厕所旁

  初入家中,打开房门,一般看到的就是客厅了,进入客厅后最忌讳看到的就是厨房的灶台或者厕所,这样的布局在风水学上认为会给业主带来不利,在小编看来,这样的布局也会影响心情,毕竟回到家想要的是一种舒适放松的感觉。而卫生间往往带给人不卫生的联想,厨房也会让一部分人想到生活琐事的烦扰。如果家中是这种布局,最好用屏风巧妙遮挡一下。

揭秘门的家居风水禁忌 你犯了几条?卧室门不宜直冲床头床尾

  卧室门不宜直冲床头床尾

  说起卧室门,网友最熟知的恐怕就是镜子不宜冲门。其实,卧室门的讲究还有很多,比如卧室房门不宜直冲床头或床尾、卫生间门(如果卧室有卫生间的话)忌正冲床、卧室门不宜有两扇等等。房门与卧室门对冲,主有口舌之争。寝室与正门成一直线,主凶。

揭秘门的家居风水禁忌 你犯了几条?餐桌不宜被大门直冲

  餐桌不宜被大门直冲

  居家生活,吃饭是头等大事。饭厅的舒适与否也是影响居住者健康的因素。餐桌不可正对大门,但如果餐桌确无可移之处,那便应该放置屏风作为遮挡,这既可免除大门直冲餐桌,又可使一家人共食不会被外人干扰。

揭秘门的家居风水禁忌 你犯了几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