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富森美家居飞宇门窗赵斌:2016年业绩翻番

icon 2016-01-28 15:13:42
icon 0

摘要:在飞宇门窗2016年经销商会年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飞宇门窗负责人赵斌先生,听他给我们讲讲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飞宇店面的一些情况。

  飞宇门窗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经在四川广汉、广东佛山设立了2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公司现拥有员工近800人,专卖店达600多家,在全国有4000多名专业的铝合金门窗销售顾问与服务工程师,是全国第一家提出7星级“钛金服务”的门窗定制企业。在飞宇门窗2016年经销商会年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飞宇门窗负责人赵斌先生,听他给我们讲讲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飞宇店面的一些情况。

南门富森美家居飞宇门窗赵斌:2016年业绩翻番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飞宇门窗负责人赵斌  

  【新浪家居】您好,南门富森家居飞宇门窗店面是什么时候开业的?

  【赵斌】新装的店是今年9月份,新装的大店,做了三年了。

  【新浪家居】新店开业几个月来成绩怎么样?

  【赵斌】现在整个销量,第一个是新店,因为有它的形象和规模,客单值,原来一户是一万多两万多,现在客单值变大了,十万、二十万的人都涌现出来了,每户的销售金额上去了,客户质量高了。

  【新浪家居】自己有做一些促销吗?

  【赵斌】有,其实促销第一个是参加一些品牌联盟,高端品牌联盟,然后也做了一些工厂组织的工厂直通车,还有自己单品的活动,同时也配合市场做了一些活动。

  【新浪家居】目前您的团队构成大概是怎么样的?

  【赵斌】我这边团队大概九个人,一个职业经理人,然后主管售后的,还有主管安装的,一共是九个人的配置。

  【新浪家居】您之前是做什么的?

  【赵斌】我在成都建材业还是蛮有名的,做了七个品牌。

 【新浪家居】那您应该在门店建设,渠道建设,还有人员管理这方面应该是挺有经验的,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赵斌】人员管理这些东西做这个飞宇,的确看到飞宇这几年的变化和成长,我也在这个项目上随着飞宇的发展做变化,主要还是信任,对员工的信任,对厂家的信任,基于这两点把这个事业做大,因为对员工信任你就会授权,你就会设定好的机制,让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新浪家居】您代理这么多品牌,您觉得飞宇跟其他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赵斌】飞宇是金属类门窗,主要是做隔断窗这些,它的客户群相对较高端一些。

  【新浪家居】其实挺适合南门富森。

  【赵斌】定位上是非常适合,因为南门就是富人,原来是东富西贵,现在南门是最富的。所以我们这次加上陈总的共同努力,富森给我们一个最好的位置。

  【新浪家居】店面在具体在哪个位置?

  【赵斌】南门富森4楼,在中庭,建材馆。

  【新浪家居】飞宇一直都给予经销商很多的政策支持,这次的招商,您觉得对经销商来说意味着什么?

  【赵斌】你说这次给的2016的政策嘛,这个政策肯定是好事撒,相当于飞宇投入这么大,享受跨越式的发展,同时经销商有这么好的激励政策,那肯定是为目标而拼命去奋斗,既然有好的东西,那个奔驰谁不想拿,大家都想拿,我跟这边的职业经理人说的,拿下这个奔驰给你,我不要。只有把平台提供给人,他才会肯干,才会拼命干。

  【新浪家居】2016年有什么样的计划?对飞宇又有什么样的期待?

  【赵斌】2016年的计划,那就是在去年的基础上翻番,毫无疑问。

  【新浪家居】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去年的成绩吗?

  【赵斌】去年完成的不算太高,两百万,提货额,这个没有达到要求,我的销售额的目标是一个店要上一千万。

 【新浪家居】您希望飞宇能给经销商一些什么样的优惠?您会觉得比较实在?

  【赵斌】因为他们昨天开了座谈会,我认为生产的产品更贴近市场,不要生产自己喜欢的,要生产消费者喜欢的。第二个相当于从今天的会来看也是,经销商所需求的,也有痛点的东西,能够及时的解决,其实满足这两个方面,我认为这个市场未来的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因为飞宇门窗品牌的高度在那个地方。

  我是这样分析,我给陈总也说了,高端群体你非得要有市场影响力来支撑,市场影响力其实很简单的,要有足够多的人来使用它才有口碑的传导,所以你做高端,高端只是在我这个客户群里面的20%、30%是高端,但大部分是中端,下面的客户你还是要让他用,可能他现在买不起,但是他的子女,未来可能是富贵级的,只要口碑好,90后,00后就会使用高端的,你必须市场的结构一定是这三面,你抛弃了下面两层,你只做上面顶层的,现在这个建材类还是不容易达到。

  【新浪家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