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陈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门窗

icon 2016-01-26 10:40:55
icon 0

摘要:在飞宇门窗2016年经销商会年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飞宇门窗品牌总监、飞宇门窗创始人陈刚先生,听他给我们讲飞宇门窗品牌产品背后的故事。

  飞宇门窗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经在四川广汉、广东佛山设立了2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公司现拥有员工近800人,专卖店达600多家,在全国有4000多名专业的铝合金门窗销售顾问与服务工程师,是全国第一家提出7星级“钛金服务”的门窗定制企业。在飞宇门窗2016年经销商会年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飞宇门窗品牌总监、飞宇门窗创始人陈刚先生,听他给我们讲飞宇门窗品牌产品背后的故事。

飞宇门窗陈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门窗飞宇门窗品牌总监、飞宇门窗创始人陈刚先生  

  【新浪家居】现在门窗行业竞争越来越大,品牌越来越多,您觉得飞宇门窗产品跟其他品牌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特色?

  【陈刚】其实我觉得今天的市场竞争很大,竞争的本质是差异不够,同质化严重,所以我们飞宇门窗的策略就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创造不同的卖点,给客户更多感动。

 【新浪家居】飞宇门窗会不会根据地域不同,设计出不一样的产品?

  【陈刚】当然,从我们全中国的气侯分布来说,主要分成四大板块,严寒地区,寒冷地区,还有我们四川贵州的温带地区,以及亚热带地区,所以说根据中国的几大板块,肯定会不同的产品。

  【新浪家居】2016年飞宇门窗会有什么新品推出?

  【陈刚】大家都说这两年是寒冬,但是我相信冬天以后就是春天。所以飞宇门窗2016年更多的是对我们现有产品的完善。因为这一段时间,我们跟德国和日本的企业合作,发现我们现在的产品需要完善的地方非常多。换句话说我们的机会点非常多,这是我对2016年的产品的展望。如今我们已经对三款产品进行改进,而且今年开始也实质性的跟德国旭格门窗合作,德国旭格门窗将为为飞宇门窗专门研发一套新的产品,这也是63年来旭格门窗第一次在全球为一家公司定制产品。

 【新浪家居】飞宇门窗产品目前有几大系列?

  【陈刚】现在飞宇门窗主要有九大系列,系列太多可能对我们客户的聚焦,需求的聚焦来说影响也蛮大的,未来我们应该逐渐减少。其实今天的市场非常大,机会对每个企业和每个品牌来说都非常多,我觉得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很多企业都犯了一个大忌,想把所有的客户都当成是自己的消费者,所有的客户都当成是自己的消费者,这怎么可能呢。

  我们的产品更多的还是需要聚焦,当然飞宇也有一个重新定义,飞宇一直倡导的让经销商赚钱是我们的天职,是我们的本质工作。转移到消费者就是以消费者为导向,不断地去提升产品的品质,去满足,或者是让客户得到更好的消费体验。

  【新浪家居】飞宇门窗针对的消费群体主要有哪些?

 【陈刚】飞宇一直以来都是做中高端的。中高端我觉得它是一种融合的概念,我一直都强调,我说飞宇一定是做高端客户的,我们只针对高端客户,什么叫高端客户呢?就是对生活有品质要求的,所以飞宇门窗的定位是高雅和尊贵,也是我们对客户的定位。

  【新浪家居】如今智能家居发展迅速,飞宇会不会有这方面的计划?

  【陈刚】这两年智能化大家居发展得非常迅猛,我的理解是这样的,智能的前提是我们产品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如果没有这些,那么我们很多产品即便生产出来也是缺乏根据的,所以飞宇更多的还是做基础的研发。当然从互联网角度来说,我们现在也在考虑,比如说跟小米,跟我们四川长虹这些企业,怎么来打通家居门窗最后一道关。

  其实在讨论家居的过程中,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所有的家居里面,如果说不解决外墙或者是建筑外观的功能,所有的家居我觉得都是无从谈起的。当然除了智能家居以外,更多的我们还在想要怎么去做未来中国五到十年,比如说对现在的空气质量,这种生存环境怎么做产品价值开发,环保开发。所以飞宇2016年会着重考虑怎么解决PM2.5的问题,真正的把可呼吸的门窗,可以通风换气的,又能力解决PM2.5的门窗做出来,抵制雾霾,更多的是去解决消费者的顾虑,也是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飞宇现在已经有了环保门窗?

 【陈刚】当然。飞宇门窗一直强调的是装饰功能门窗,其实从装饰性来讲我们第一是环保的,我们绝对是不含任何污染的;第二我们更多的还是要考虑性能,作为性能来说隔音、隔热、气密性、抗风压性、水密性,门窗的五性,特别是现在大家知道中国的居家环境是比较痛苦的,城市太集中,大城市病越发严重,包括刚刚讲的城市污染就有光污染和噪音污染;还有一个是我们一直强调的绿色发展,对能源的节约。

  飞宇现在开发了一系列的高节能门窗,比如说我们的K值已经达到1.8,超过国家优质标准,国家标准要2.0。所以我觉得飞宇门窗产品很好,但现在我们的客户引导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新浪家居】飞宇对经销商有什么样的要求吗?在选择的时候有没有一些条件?

  【陈刚】其实这个东西很简单,讲的是一个匹配度,比如说价值观的匹配,文化的匹配,然后对未来期望的匹配,这点非常重要。所以说一个好经销商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环节,飞宇公司在这个行业这么多年一直都是以培养经销商,培训经销商这个角度入手,所以我们公司也是一所真正的为建材行业提供精英培训的企业,一所学校。

 【新浪家居】您作为飞宇的创始人,在团队建设或者是公司的建设方面,您最看重的是什么?

  【陈刚】作为创始人,第一我们初心,就是把门窗做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