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家具商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icon 2016-01-21 15:08:01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7日(腊月初八),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四川川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成都市党政部门领导、家具企业老总、新闻媒体记者等近500位来宾出席大会。

  2016年1月17日(腊月初八),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四川川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成都市党政部门领导、家具企业老总、新闻媒体记者等近500位来宾出席大会。

成都市家具商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会场布置,营造十年庆典氛围

  此次大会,由广东巴德士涂料集团冠名为“花王水漆之夜——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商会特意在川投酒店二楼蜀韵厅会场外走廊两侧,精心设计了“成都市家具行业十年英雄榜”、“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十年历程”和“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图片展示,吸引了参会领导和企业老总们驻足围观。

成都市家具商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领导莅临,鼓励行业健康发展

  成都市工商联主席孙明、副主席温莉艳,成都市经信委副主任雷鸣惊、成都市经信委副主任冷知用、成都市经信委党委书记张保国、成都市质监局副局长喻华平、成都市安监局副局长袁海良、成都市环保局副巡视员陶宏志等成都市党政部门有关领导出席大会。会上,成都市工商联主席孙明致辞,鼓励成都家具企业积极开拓创新,并祝愿行业继续快速、健康地发展。

  企业精英,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商会会长、天子集团董事长杨家荣,明珠家具总裁王建斌、太平园家私广场董事长冯开全以及梦丽莎、三叶、阳光林森、双凤、名扬世佳、小憨豆、更新、创新等成都家具企业老总、行业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成都市家具商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红地毯秀,展现家具人物风采                

  大会举行了成都家具行业精英“红毯秀”,来自成都家具行业民用、办公、卖场以及材料配件的20余位精英,在现场数百位行业同仁的注视下,在聚光灯中,踏着红毯步入会场。现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代表着行业对他们的尊重与认可,代表着成都家具人的光荣与荣耀。

成都市家具商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文艺节目,流光溢彩惊险刺激

  大会在“金猴闹春”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帷幕。男歌手演唱了歌曲《在路上》和《十年》。商会还特意邀请到神秘表演嘉宾,有“中国飞刀王”之称的飞刀王勇登台献艺,分别表演了“飞刀扎气球”、“飞刀断花”、“飞刀扎人形”、“蒙白纸飞刀”、“转盘飞刀”等绝技。他还现场邀请台下观众进行互动游戏,惊险刺激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在紧张兴奋之余大呼过瘾。

  爱的传承,家具二代真情演绎

  成都家具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成都双虎实业尹章宇小姐上台表演了独唱曲目《雪人》。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们也在晚会上集体亮相,表演了诗朗诵《传承》以及合唱歌曲《爱,因为在心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来自成都明珠家具、双虎家私、尚好家板材以及鑫华昌铝业的创二代,还为自己的父辈送上了新年礼物,同时父辈也向他们送出了表达期许和鼓励的新年寄语。这个充满了温情的环节,让不少台下观众都为之感动。

  表彰颁奖,十年企业十年人物

  此次大会上,揭晓了“成都市家具行业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成都市家具行业十年最具竞争力企业”、“成都市家具行业十年杰出人物”、“成都市家具行业十年领军人物”、“成都市家具行业促进学习交流杰出贡献奖”、“成都市家具行业原创设计年度人物”、“成都市家具行业爱心慈善年度人物”等奖项。成都市党政部门相关领导上台,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

 现场抽奖,礼品诱人惊喜连连

  活动现场还穿插着惊喜连连的互动抽奖,16只吉祥猴、12台小米空气净化器、6个苹果智能手表iwatch、5个苹果平板电脑ipad,以及最受大家关注的终极大奖3个苹果iphone 6S手机等奖品,分别被现场幸运嘉宾领取。

  来宾们把酒言欢、共叙情谊。晚上9时许,2016年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