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美首期公益栏目《装修百事帮》正式上线!

icon 2016-03-02 13:25:03
icon 0

摘要:《装修百事帮》是新浪家居携手新博美打造的一档“明星工长”装修类专业性公益栏目。

  《装修百事帮》是新浪家居携手新博美打造的一档“明星工长”装修类专业性公益栏目。本栏目于2016年3月正式上线,每期推选出一位具有10年以上装修实践经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行业专家——明星工长,以专业的视角,为业主在线讲解并解答装修前、中、后遇到的各类问题。面向大众消费者,每隔两个月定期上线,以不同的视角及主题传播装修干货。《装修百事帮》自上线以来,以专业、实用、亲切的栏目风格,深得装修网友的关注和赞赏。

新博美首期公益栏目《装修百事帮》正式上线!

点击【装修百事帮】查看专题详情

  《装修百事帮》板块介绍

  【板块一】装修“疑难杂症”

  每期针对不同的话题,搜集装修网友在装修前、中、后遇到的各类“疑难杂症”,以简洁明了、美观可读的方式呈现出来,如“毛坯房验收槽点多”、“小白装修心酸记”等。通过这一版块,装修网友能够快速预见可能遇到的问题,或正在遭遇所述问题的困扰,可有效做到未雨绸缪或解决问题。

  【板块二】明星工长现身说法

  针对装修中的“疑难杂症”,新博美工长结合实际实践经验,从专业的角度向大众分享装修干货知识,涉及量房看预算、装修选材料、家装小技巧等等多方面的问题,以简洁实用的文案风格、精致的专题排版,邀请大家一起“涨姿势”,有效做到“对症下药”。

  【板块三】工长完工案例秀场

  以图片的形式展示明星工长完工的案例,为装修网友提供家装色彩搭配、空间布局、功能管理等相关的设计参考,达到看图学装修的效果。

  专题链接入口:http://cd.jiaju.sina.com.cn/zxbsb0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