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特惠315,真心石意惠蓉城

icon 2016-03-01 10:08:47
icon 0

  在即将到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15”时刻提醒着我们,马可波罗瓷砖要以诚信经营为己任,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而自马可波罗瓷砖品牌成立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产品不仅通过了国家各方面的权威认证和检测,还参与了上海世博会、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中心等国家重要工程的建设。

  火与土的结合创造了瓷砖;3D喷墨与渗透墨水的结合创造了马可波罗“真石系列”产品;以真石之名开创瓷砖材质革命新纪元。从2月27日到3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马可波罗瓷砖蓉城各大专卖店专设新品展示区,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到店品鉴!为支持此次“马可波罗瓷砖全国质量wan里行•成都站”活动,畅销爆款全抛釉低至69元起,在此期间,新品真石系列“真心石意”以前所未有的抢鲜价惊爆蓉城,买真石系列产品还送木纹砖。购买1295休闲仿古系列产品,配件半价购,搭配更完美的家,更可享受马可波罗瓷砖专业施工队铺贴服务。厨房全包,大牌有实力,携手香港知名品牌匠作橱柜,7998元完美厨房空间领回家。

  “会员权力,预约有礼”政策更是支持此次活动的另一项盛惠,活动期间关注“久善家居官方微信”微信预约导购或设计,即可领取50元电子代金券,满3000元即可使用。

  更多精彩请至各马可波罗瓷砖专卖店了解。

马可波罗瓷砖特惠315,真心石意惠蓉城扫码领取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