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家居人 服务家居业的木同学正式上线

icon 2016-03-01 09:24:45
icon 0

摘要:2月29日,木同学(mutongxue.com)正式上线。据了解木同学由一群懂家居,懂互联网的人,集结成一个团队。

  2月29日,木同学(mutongxue.com)正式上线。

  据了解木同学由一群懂家居,懂互联网的人,集结成一个团队。

  他们性格不同,背景不同,但是同样执着,同样热血,同样了解家居人需要什么。

  他们有着深入做好每一个细节的偏执,有着任何时候不惧怕从头再来的胆量。他们可以天马行空,也可以认真严谨,他们在实践中去伪存真,在挑战中升华自我。

  据相关人员介绍,木同学致力于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帮助家居人成长。木同学的愿景是“提升家居行业影响,提升家居企业地位,提升家居人幸福感”。使命是“成就家居人,服务家居业”。

  木同学上线后,将秉持成就家居人,服务家居业的宗旨,为广大家居人提供行业资讯,技能养成,知识体系丰富,工作文件表单等具有行业专业属性的服务。同时,为帮助家居从业者,木同学还开设了活动发布版块,专门为家居圈的朋友寻找一些培训,拓展,交流的活动。到后期,木同学还将逐步开设招聘,企业品牌展示,优质家居企业服务商展示,帮助家居企业,家居从业者快速成长。

  木同学愿和所有家居人一起奋斗在家居第一线!

  让我们一起期待木同学能給家居人带来哪些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