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属于自家的梦幻衣柜

icon 2016-08-31 07:00:03
icon 0

摘要: 在现代生活中,卧室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睡觉的地方,也在一定程度上充当了储物间的功用。如何更高效的利用有限的空间是绝大多是家装客户的需求。在一间不大的卧室中,除了放置一张柔软的双人床以外,必不可少的就是衣柜。

  在现代生活中,卧室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睡觉的地方,也在一定程度上充当了储物间的功用。如何更高效的利用有限的空间是绝大多是家装客户的需求。在一间不大的卧室中,除了放置一张柔软的双人床以外,必不可少的就是衣柜。

如何打造属于自家的梦幻衣柜

  而衣柜也是个性的张扬和体现。对于绝大多数的双人主卧来讲,衣柜的功能分区是比较明确的,男人的西装、女人的长裙、男人的领带、女人的包包等等。而个性的体现就在于衣柜内不同的分区比例,体现出不同的个性以及喜好。如何更好的体现出个性而由又不缺乏实用性,衣柜的黄金比例就显得尤为重要。

  衣柜的高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衣柜的容量,而6000px的高度是最为适宜。

如何打造属于自家的梦幻衣柜

  顶层为被褥区   被褥、枕头最适宜

  被褥区的高度为40-1250px,一般来说,衣柜的顶层是用来放置被褥的。因为离地较高,平时不容易接触,因此放置被褥、枕头最为适宜。如果还有空间,还可以放置一些换季的衣物。

  上衣区   西装、短裙整齐挂

  上衣区的高度为100-3000px,上衣区主要放置女士的外套、男士的西服等需要挂起来的衣物,这样不仅节省空间而且还保持衣服的整洁。

  长衣区   长裙、大衣不怕皱

  长衣区高度为140-4250px,长衣区主要放置女士的长裙、长款的大衣或羽绒服。将长款的衣服挂起来,免去了将厚重的衣服折起来占用大量空间的烦恼,而且也可以很好的保证长款衣服的版型。

如何打造属于自家的梦幻衣柜

  叠放区   短袖、T恤折叠放

  高度为35-1250px/层,叠放区主放置可折叠的短袖、T恤等,一般可分为4层以便满足不同的放置要

  裤架区  长裤、短裤方便找

  高度80-2500px,裤架也是衣柜里比较重要的区域。裤架的设置不仅能够更方便、更快捷的找到自己需要的裤子,还有很重的原因是裤架上的裤子不易皱。

如何打造属于自家的梦幻衣柜

  抽屉区  私密物件安心保存‍

  宽度40-2000px,衣柜里的抽屉主要用于放置一些重要的私密东西。

  有足够空间的卧室可以选择开门衣柜,而开衣柜门的空间约为2250px,也就是说衣柜前2250px距离不应摆放任何物件。除了卧室空间实在有限,可以选择推拉门的衣柜以外。看看你家的卧室,记住衣柜的秘密,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衣柜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