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全民爱家日

icon 2016-08-29 18:11:23
icon 0

摘要:对于装修家庭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事实上难度指数相当大;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很多业主因为不了解,一不小心就踏入了各种装修大坑!而市场上成千上万的装修公司、游击队等鱼龙混杂,专业水平的参差不齐导致了很多业主不愉快的装修经历。

  对于装修家庭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事实上难度指数相当大;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很多业主因为不了解,一不小心就踏入了各种装修大坑!而市场上成千上万的装修公司、游击队等鱼龙混杂,专业水平的参差不齐导致了很多业主不愉快的装修经历。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勇于担当,把每年的9.10定为“全民爱家日”,目的就是为了陈清行业内的不良之风,给广大业主朋友一次专业的装修体验之旅!

美画天下,全民爱家日

  一、环保攻略

  只要符合以下3点,就是环保:1、工程完工以后,室内环境质量必须符合《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范围》6.0.1条款的规定;2、工程完工以后,室内环境质量必须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规定;3、工程完工15天以后,室内环境质量必须符合居住标准,即:没有异味、没有刺激性气味、呼吸道等不会产生不适反应。以装修中污染最严重的板材和乳胶漆为例,美画天下装饰公司战略合作的“优品家”板材,使用了国际上领先的板材制造工艺,全程无醛制造,环保指数达欧洲E0级标准,无任何异味;美画天下装饰公司选用的德国原装进口乳胶漆则全部按照欧洲标准,让广大客户朋友享受到更加健康和品质的装修服务!

美画天下,全民爱家日

 二、工程攻略

  工程上的细节实在太多,如果花时间摆的话,摆个3天3夜也不见得能摆完,在这里要给大家分享的主要有3点:1、工地是否是转包、分包的(转包、分包的工地无法控制工地质量,当然基本所有的装修公司都会告诉你不转包和分包,但是如果装修公司没有给工长签订劳动合同,没有购买社保,那相信大家就明白了);2、工地是否有专业的监理,没有监理的工地就等于没有监管,没有监管的工地谁也说不清楚会发生神马(事实上每个装修公司也都会说有专业监理,有些甚至会告诉客户有专业第三方监理,可是你只要问问监理跑工地的次数和门头的验收信息,就知道这里面有没有问题了,专业的监理会在铲墙完毕,刷完墙固地固以后就会开始进行监督巡查)3、工地出现推诿怎么办?(设计师负责工程设计,工长负责施工和工程管理,如果出现相互推诿的情况,真正负责的装修公司都设有总经理的专线,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员工钻制度的空子相互推诿,毕竟这个行业是做口碑)。

美画天下,全民爱家日

美画天下,全民爱家日

  三、设计攻略

  说到设计,那龙门阵就要摆很久了,有些公司打着国外设计师团队或者是设计学院之类的幌子来欺骗客户,给客户一个很高大上的错觉,事实上还是一个设计师,甚至一个刚毕业一两年的设计师在给客户设计,在这里就不细说了,只给大家说一下数据化的东西,希望能够帮到要装房的广大业主。合格的设计服务,其中仅图纸一项就应该包含8大图纸:平面图、结构改造图、立面图、天花图、施工大样图、地面材质图、原始结构图、效果图,设计师是从量房到完工验收一站式服务,包括量房、验房、交底、节点验收等服务。

美画天下,全民爱家日

  如果您对美画天下的服务和理念都很认可的话,欢迎您进一步来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实地考察。说了这么多,该说说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事情了,此处应该掌声无数!9.10日为美画天下装饰公司一年一次的“全民爱家日”,活动当天整装辅材立减10800元,整装人工立减11000元,整装主材立减16500元,还送家具、家电、窗帘、灯具、厨电、空调,还能砸金蛋抢现金……….美画天下装饰公司还联合“优品家”健康板材推出健康体验等现场互动环节;有没有各种优惠漫天飞的赶脚?几乎都可以感觉到现场精彩纷呈的样子了! 9.10日,让我们共赴一场家装界的饕餮盛宴,你若风雨无阻而来,美画天下必让你满心欢喜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