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面孔不断涌现 老牌衣柜企业如何应对?

icon 2016-09-08 08:28:00
icon 0

摘要:随着行业的竞争压力加大,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将延伸发展衣柜行业,这也使得衣柜行业的竞争加剧,面对这种现状,衣柜企业该如何面对呢?

  据悉,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家居行业也在不断进步,行业的发展势头如此大好,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在不断涌现,随着行业的竞争压力加大,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将延伸发展衣柜行业,这也使得衣柜行业的竞争加剧,面对这种现状,衣柜企业该如何面对呢?

新生面孔不断涌现 老牌衣柜企业如何应对?

  市场严峻衣柜行业竞争激烈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10年前一家企业一次活动成交几十单是常情,现在的家装团购会,老牌企业能成交十几单已属罕见,有时甚至还会出现零单的尴尬。令人颇为费解的是,在这种严峻市场环境下,近年的家居市场仍不断涌现出新面孔,并且在一些楼盘做活动时经常能看到一些新的衣柜家居品牌在摆摊宣传,很多连名字都叫不上来。”

  衣柜发展新突破点:绿色环保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衣柜行业的发展也在发生着不断的变化。而人们的家居生活质量如何与家居行业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最近,引发行业热议的红星美凯龙“绿色健康跑”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总体而言,绿色环保家居是指那些立足于生态产业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自然材料生产出来的能够满足使用者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健康,并且具有极高文化底蕴和科技含量的家居产品。环保家具在家居市场很吃得开,某品牌销售人员诉说:“现在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会讲究环保,虽然环保不是第一位考虑的,但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在询问。”

  老牌衣柜企业需寻求新突破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涌入衣柜行业,老牌衣柜企业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若想获得更加长远的生存与发展,守住已有的市场,且不满足于现有的稳定才是最好的应对之道。因此,衣柜企业必须在口碑与质量做到位的前提下,寻求新的突破。同时,老牌衣柜企业如何精准定位市场,确定营销方向,也是决定其能否顺势而上的另一个关键。若能抓住目标客户群体的消费心理,紧跟时代步伐及潮流趋势,将“所需即所求”的消费主线吃透,便能不惧来自任何方面的挑战。

  对于衣柜企业而言,必须重视产品的口碑和质量,脚踏实地做好服务,在以此为前提下不断完善企业自身,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越走越远!

新生面孔不断涌现 老牌衣柜企业如何应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