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

icon 2016-09-26 10:18:03
icon 0

摘要: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于9月25日正式在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负一层中庭(成都市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399号)拉开帷幕,展览将为期两个月。设计名师孙华锋先生、陳·彬先生接力互动,为成都的设计师带来一场设计的分享盛宴...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于9月25日正式在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负一层中庭(成都市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399号)拉开帷幕,展览将为期两个月。此次成都活动,我们诚意邀请到了设计名师孙华锋先生、陳·彬先生接力互动,为成都的设计师带来一场设计的分享盛宴。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

      在早上的活动结束后,设计名师孙华锋先生、陳·彬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就目前成都设计谈到了自己的感想与期待。并且两位老师都称非常高兴来到成都,能够做有意义的事情,让设计更好的被传达。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居然顶层”设计名家邀请展》系由组委会联手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诚邀业界各地名流豪门几近百人,以其各自的优秀作品联合展览。其中“12·间”公益设计作品展将再现大师们演绎“设计为民生”的经典案例;再有国内业界一线主流设计名家的扛鼎之作也各展精彩;还有地方城市的新锐力量更是凸显实力超凡;这样的展览于国内可称得上是规模最大、水准最高,领跑行业的展览盛会。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仍会是活动的主旋律,活动组委会力邀业界多位设计名家作为论坛演讲嘉宾继续参与本年度论坛盛事。其中包括:梁志天、梁建国、苏丹、陈德坚、琚宾、黄志达、孙华锋、陳·彬、赖旭东、赖亚楠、孟也、吴滨、孙少川、任萃、孙建亚、赵益平等设计名家,他们将在活动中与业界同仁接力分享各自的设计心得、成功经验与经典案例等。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

  作为今年成都站的特邀演讲嘉宾—设计名师孙华锋先生、陳·彬先生于25日下午在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四层顶层设计中心(成都市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399号)相继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精彩的作品和理念。到场设计师表示,有幸见到两位实力派大师齐聚一堂,在大师的讲述中汲取到很多力量,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不断学习。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


活动机制: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是由多家著名企业、设计公司、媒体机构等强大的豪华阵容联合发起并共同成立组委会,延续了传统化的活动举办方式,依然采用联合发起的运作模式,不再设立

主办方协办方等传统机制下的合作机构--参与即共享。

 

享誉业界的著名设计机构: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鼎合设计、水平线空间设计、ATENO天诺国际、GID国

际设计、萧氏设计等; 

 

国际著名品牌及相关机构:

德国GAGGENAU嘉格纳、居然之家集團、唯美L&D陶瓷、悟明堂生活艺术集团、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聚向传媒集团、朗道文化、领路策划等;

 

地方支持机构: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第四专业委员会成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四川)代表处

 

移动互联网新贵:

建E网、雅蓝视觉、天下设计、聚向传媒、相聚汇、居然在线等强大的媒体团队使得本年度“室内设计·中国行”将更是如虎添翼;

 

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designclub.com.cn/设计圈网站);

活动详细了解联系居然之家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 400 080 1990


“室内设计·中国行”每年都将以自身的变化来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并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尽一微薄之力。感谢您关注“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成都活动,和我们一起汇聚起创意的力量,相信设计改变生活!

“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登陆成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