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家居业营销新玩法

icon 2016-09-23 08:38: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定制以其因需而定、个性化设计等特点成为家居消费市场新增长点,而且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呈现新的发展趋势。家居建材企业亮出全屋定制牌,整合多方资源,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而且越来越重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都主打体验式消费。

  近年来,定制以其因需而定、个性化设计等特点成为家居消费市场新增长点,而且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呈现新的发展趋势。家居建材企业亮出全屋定制牌,整合多方资源,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而且越来越重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都主打体验式消费。

  9月初,博洛尼全屋定制体验店在十里河居然之家开业,600平米的体验馆内展示着2017年度博洛尼的新款产品和经典产品,为京城东南区域的消费者提供最潮流、最专业的全屋定制服务。而在9月中下旬,有着“欧派京城第一大店”之称的欧派“全屋定制MALL”在城外诚开业,总面积2000平米,整合了橱柜、衣柜、卫浴、家具、木门、寝具、壁纸的欧派家居七大品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装定制服务。

“金九银十”家居业营销新玩法

 家装企业创新营销

  一直以来,九月、十月都是家装行业的接单旺季,进入九月,家装企业的营销活动也纷纷开展起来。除了常规的套餐促销外,家装企业忙于推新品、拓渠道。

  从北京晨报近期对家装市场所做的调查中了解到,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超六成首要关注环保,而装修的环保性最主要取决于装修材料,为了保证装修的高环保,不少消费者将目光投入到进口材料上。一些家装公司捕捉到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开始将进口主材纳入到装修套餐中。比如居然装饰近日推出“西境进口家装”,将瑞士卢森地板、德国飞美爱格地板、美国科勒卫浴、意大利ESEDRA埃赛卫浴及MARIANI玛芮安尼卫浴龙头、意大利道格拉斯瓷砖及法国司米橱柜等品牌装入家装套餐;实创装饰近期推出的“1288元/平方米理想装Plus”套餐中也囊括了西班牙堤丹漆TITAN和道奇帕克地板,德国爱格地板、唯宝和高仪卫浴,瑞士的卢森地板,以及丹麦的福乐阁涂料等原厂直采的欧洲主材。此外,博洛尼装饰、业之峰装饰等家装公司,也有不少进口主材供消费者选择。

  另外,传统家装公司也将自己的优势做精做专,比如,业之峰精心研发出“个性化整装”这一家装新模式。9月,已在全国22城接受预订,所谓“个性化整装”,综合了所见即所得、个性化整体设计、原装正品、买手模式、蓝钻工程、5零工程等几大特点。今朝装饰推出社区营销战略。将“巧装家”社区店开到北京老房集中的社区,不仅承接整体家装业务,修修补补的小工程也乐于接单,更推出了一些惠民的免费维修服务吸引社区居民,据了解,今朝装饰未来将继续以1个实体社区服务站辐射3个周边社区活动网的模式深入布局。

  卖场持续发力金银月

  “逢节必促”的家居市场在节点总会有所动作,虽然在电商不常规化的促销冲击下,消费者对传统家居卖场的促销热情度有所下降,但是堪称“市场晴雨表”的“金九银十”,依然受到卖场及商家的重点关注。九、十月份,北京各大卖场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实惠仍是主打牌。而营销的方式也集中在打折、特价、送礼品、满减等。城外诚整个9月促销活动不断。9月3日至4日爆破营销、中秋小长假促销、“家居盛会嘉年华”促销季,而在9月24日至25日,为欢庆二层重装开业,城外诚推出底价直销、满减、折扣、赠送等优惠活动;而集美家居9月15日至17日,推出大型的“囤货”促销活动;就最近而言,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在9月19日召开“大牌价到 礼惠国庆”启动会,开始为国庆促销蓄势。据了解,居然之家在九月底将推出大型营销活动。

 线上渐成集客重点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购家居产品已成为平常事儿,为了顺应新兴消费形式,家居企业逐渐将线上作为集客重点。今年多家企业借力电商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

  9月16日至18日,天猫和聚划算联合19个商家,开展“家装聚革命3.0”活动,打造从线上促销活动到线下到店VR体验的O2O新模式。实创装饰在8月份推出的“完美家装”新品也选择在天猫进行首发;国美在线9月份打造“9·8家装节”,联合家居建材多个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家装设计施工、家电家居购买、售后监理与维修的一站式服务。

“金九银十”家居业营销新玩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