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十一耍大牌!成交价上返现8%!

icon 2016-09-22 16:23:42
icon 0

摘要:时针转正金秋,又到“金九银十”装修季,各大商家已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广大装友更是满腹激情,一副决战“沙场”的模样……如何在这场“疯狂家装扫货战”中,稳操胜券?你需要首先把握当下优惠!

  时针转正金秋,又到“金九银十”装修季,各大商家已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广大装友更是满腹激情,一副决战“沙场”的模样……如何在这场“疯狂家装扫货战”中,稳操胜券?你需要首先把握当下优惠!

红星美凯龙:十一耍大牌!成交价上返现8%!

 活动一:10倍升值,预存30抵300

  预存时间:9月19日-10月7日

  300元购物券使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顾客预存30元购即可参加10倍升值活动,10月1日-7日至参与活动品牌开单购物直低300元现金。

  活动细则:

  1、30元大牌通行证同一顾客限预存一次;

  2、300元购物券同一顾客同一品牌限使用一张,限量1000张,领完即止;

  活动二:大牌购,成交价上返现8%

  返现时间:10月1日 -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顾客至双楠商场活动参与品牌购买家具、建材交付全款可享受成交价格基础上商场再返现8%,定金余款及部分特价商品不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三:1000台电视疯送全城

  奖券填投时间:10月1-7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三大卖场参与品牌,实付满3000元可凭商场统一定销货单至活动处参与砸金蛋活动,即有机会砸中40寸电视。

  活动四:购物满再省、满再送

  1、活动期间顾客凭定销货单,佳灵商场惠后每单满5000元再降300元,双楠商场满10000元即可领取500元全场现金券一张(限前300名),金牛商场顾客凭大牌联盟卡至联盟品牌购物实付满2000元再省300元。

  2、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温馨提醒:活动细节以实际销售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