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明珠生活季拉开帷幕

icon 2016-09-22 14:26:37
icon 0

摘要: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暨家居产业与设计贸易洽商会将于9.26-9.29日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开展。在此次展览盛会上,751D·PRAK时尚设计广场的十二星座主题罐内,掌上明珠家居将在巨蟹座A3跟大家见面。

  在北京最美的限量版秋季,除了美景可看,还有一场家居盛宴: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暨家居产业与设计贸易洽商会将于9.26-9.29日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开展,这是一场视觉+品牌的盛宴,一次文化+生活方式的跨界,一个国内外设计师交流合作的平台!‍

  看秀玩VR,还有欢乐节!预感会超high!

  本次以“科技·未来·家”为主题,包含家居产品十九个主要行业领军品牌企业都将依托产品展出自己的生活方式。26号晚上的开幕晚会,主办方将其打造成一场中国顶级家居品牌进行跨界时尚传播的视觉盛宴。其中,服装与家居设计的跨界碰撞将另类演绎时尚家居生活方式。VR的场景体验,让家居生活方式更直观被感受。而最期待的星空之夜将是中国设计史上迄今为止绝无仅有的天人合一活动。三天下来,无与伦比的金秋畅享,带来非凡的感受!

2016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明珠生活季拉开帷幕

 掌上明珠家居露脸行业活动,引发业内关注!

作为川派家居的代表品牌,掌上明珠家居一直低调作风,近年来未曾参与任何行业大型活动。在此次展览盛会上,751D·PRAK时尚设计广场的十二星座主题罐内,掌上明珠家居将在巨蟹座A3跟大家见面。它将会以怎样的产品呈现自己独有的生活方式,体现品牌自身对现代市场消费者的洞察,这一低调的品牌值得期待!

2016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明珠生活季拉开帷幕

  多环节参与,打造明珠生活季!

  除了常规的展会环节,9月26日下午,掌上明珠家居还将特意邀请与自己相伴8年的意大利设计师Alberto Sala 阿尔贝托•萨拉到现场与大家分享意大利的设计文化,他与掌上明珠的跨国合作故事。传统品牌引进海外资源的经验上值得行业内分享学习。


2016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明珠生活季拉开帷幕  Alberto Sala 阿尔贝托•萨拉

  为了更好地在北京最美的秋季向现代消费市场展示掌上明珠独有的设计和生活方式,9月26号晚上的开幕晚会上,掌上明珠家居也将携手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王颖进行服装+家居的时尚生活方式走秀,用跨界演绎的方式表达自己独有的生活态度和方式,打造明珠生活季。

2016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明珠生活季拉开帷幕

  精心的设计呈现,多环节参与,不难看出掌上明珠家居作为优质传统企业的代表,以产品为核心,整合优秀设计师资源,通过更时尚更接近消费者的方式自我突破,打造属于明珠和消费者的生活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