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业界“豪门”,再造时代“骄子”

icon 2016-09-20 15:59:23
icon 0

摘要:看得到的营销实效,是方寸智业拓展客户最主要的渠道。

 重塑业界“豪门”,再造时代“骄子” 

  ——豪门骄子&方寸智业,达成3年战略合作

  看得到的营销实效,是方寸智业拓展客户最主要的渠道。2016年9月,豪门骄子门业总经理高平潮亲赴成都,与方寸智业创始人叶蔚共同签署了为期长达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这一举动意味着,作为行业咨询新锐的方寸智业,再一次以其优异的表现,斩获了一大重量级客户;而豪门骄子这一川派家居的资深品牌,则将获得品牌新生、业绩裂变的助力。

重塑业界“豪门”,再造时代“骄子”

  自2015年成立至今,甫过“周岁”的方寸智业,在资历上,是绝对的“小字辈”。而短短1年多来,连接签下多伦斯、卓意凡、美蝶、仟木源、欧曼尼、玉檀香等客户的抢眼表现,却显现出了“虎豹之驹,早有食牛之气”的气度。尤其,在2016年7月,由方寸智业悉心服务的玉檀香门业,其所创造的半年业绩逆势增长35%的佳绩,更是极具含金量的“口碑”。也正是此类极具实效的案例,引得了豪门骄子等众多门业企业,闻“香”而动,循声而来。专注于中小家居建材企业的营销需求,方寸智业其务实、有效、快速的特质,已渐渐深入行业人士的脑海与内心。

重塑业界“豪门”,再造时代“骄子”(豪门骄子总经理高平朝与方寸智业总经理叶蔚亲切握手)

  可为后来者提供资鉴的实效案例,是促成本次战略合作的首要因素。在此之外,二者在营销理念、市场见解上的高度默契,彼此的锐意和锋芒等共性,也是不可忽视的主因——在对宏观市场的分析与探讨中,方寸智业与豪门骄子对市场的趋向、竞争的演进,以及未来门业市场的格局等,均取得了共识,而在针对豪门骄子营销症结的沟通中,高、叶二人,也有着英雄相惜的论断。由高度而至细微,双方对“以3年时间,冲击2亿销售目标”的远景,充满了信心。

  合约的签署,相当于市场竞争的长跑,鸣响了“发令枪”。以专注性和系统化为立身之本的方寸智业,将在此后的合作中,循序渐进,对豪门骄子的营销战略规划、品牌定位、产品定位、品牌包装与设计、品牌传播、渠道建设、市场活动推广、培训实施、营销管理管理体系等,进行全方位的焕新与升级。由内而外,贯注了豪门骄子全营销维度、全竞争环节的系统化营销咨询,也必能发挥方寸智业的服务优势,重塑豪门骄子的“豪门”形象,助其再度跻身“时代骄子”之行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