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智业与豪门骄子召开恳谈会,一期工作启动在即

icon 2016-09-20 15:55:45
icon 0

摘要:将客户的急切需求,视为时不我待的必达使命,方寸智业的行动效率,再一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显现:在签署3年战略合作协议后,方寸智业即在第一时间与豪门骄子门业启动了品牌重塑的首次沟通会议。

方寸智业与豪门骄子召开恳谈会,一期工作启动在即

  将客户的急切需求,视为时不我待的必达使命,方寸智业的行动效率,再一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显现:在签署3年战略合作协议后,方寸智业即在第一时间与豪门骄子门业启动了品牌重塑的首次沟通会议。在双方高层尽数与会的恳谈中,豪门骄子未来营销的战略方向,已渐次明晰。

  在会议启动之前,方寸智业提前准备了“功课”——通过此前的走访和调研,方寸智业对豪门骄子的诸多营销症结,有了粗略的了解和总结,也对此提出了见解并准备了预案。而双方面对面的沟通,则进一步收窄并确认了豪门骄子现存的问题:品牌拉力欠缺、营销管理体系不健全、经销商渠道网点分散,是双方公认的三大难点,也是摆在方寸智业面前,最需优先攻克的“硬骨头”。

方寸智业与豪门骄子召开恳谈会,一期工作启动在即

  正如一名高明的医生,在洞悉病症之后,方能对症下药。对问题正确而公允的认知,也进一步加深了豪门骄子对方寸智业的信赖和认可。而责艰任巨,种种困难的存在,却激发了双方的斗志。对此,方寸智业总经理叶蔚先生表示,本次会议,让方寸智业通过豪门骄子的高层,在宏观角度上,对营销问题有了通盘而概括性的了解;而在随后,方寸智业则将率队深入豪门骄子的一线市场,惟其如此,方能真正发挥出方寸智业的系统化、实效性营销咨询的成效。

  坦率而深度的首次沟通,为未来3年合作,打下了互信的基础。在会议结束前,豪门骄子木门创始人张董事长,对方寸智业的智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与期待:他相信,方寸智业的加盟,让豪门骄子对品牌和业绩的双向提升,有很大的信心。为此,豪门骄子将要求生产部门提前半年做好产能规划,以防业绩快速增长将带来的产能不足和品质下降等问题……

  第一阶段的工作,即将开始。方寸智业总经理叶蔚先生表示,方寸将基于本次沟通与一线市场调研的相关情况,继而为豪门骄子量身定制其专属的品牌与市场差异化定位,并以一系列实效的营销解决方案,为豪门骄子的品牌与市场业绩的提升,提供可靠的助力,不负豪门骄子的拳拳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