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服务进万家 用真诚服务力臻卓越

icon 2016-09-20 15:24:21
icon 0

摘要:在中国家具行业不断发展、百花齐放的时代背景之下,家具产品比拼的已不仅仅是时尚高雅的设计、经久耐用的品质,优质的企业服务和创新精神正成为这个时代备受推崇的价值。

  在中国家具行业不断发展、百花齐放的时代背景之下,家具产品比拼的已不仅仅是时尚高雅的设计、经久耐用的品质,优质的企业服务和创新精神正成为这个时代备受推崇的价值。

  作为中国知名家居品牌---全友家居在利用自身积淀的优势资源背景下,坚持以“提供金牌服务”为主导,携手国内3000家专卖店为广大消费者实际解决售后服务难题,在各大城市相继开展全友家居“服务进万家”活动,用一颗赤诚与感恩之心回馈着每一位消费者。全友家居在持续开展“家具免费保养服务进万家”活动、打造“金牌服务店”市场服务标杆店的过程中,有许多不动声色的温馨故事诠释着全友家居“以人为本”的“绿色”理念,许多优秀的全友家居生活馆凭借他们卓越的服务品质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殊荣:

  山东胶州生活馆  广西合浦生活馆    广西桂平生活馆

  广西大化生活馆  广西三江生活馆    江西乐平生活馆

  江西德兴生活馆  山东阳谷生活馆    山东罗庄生活馆

  河北阜城生活馆  福建永定生活馆    贵州安顺生活馆

  四川名山生活馆  四川彭州生活馆    广西融水生活馆

  四川广安生活馆  山西交城生活馆    四川泸县生活馆

  四川洪雅生活馆  陕西大明宫生活馆  四川眉山生活馆

  (排名不分先后)

全友家居服务进万家 用真诚服务力臻卓越(山东阳谷生活馆)

全友家居服务进万家 用真诚服务力臻卓越(福建永定生活馆)

  全友家居广西大化生活馆  随时都能为顾客着想

  2016年6月7号, 是高考的第一天。全友家居广西大化生活馆彭总在考场外等候她的女儿,那天阳光暴烈,学校周围几乎没有躲避太阳的地方,很多家长都在烈日下等着孩子考试结束,有的家长甚至因等候时间太久嘴唇都出现了干裂。中午,彭总回到店里立即组织召开会议,主题是在高考考场外做服务送温暖活动,正好考场旁边就是一个使用全友家居产品较多的一个小区,彭总告诉工作人员要优先做学校旁边的小区,多准备十几件矿泉水,多带些太阳伞,今天上午学校门口等孩子的家长都没有地方躲避太阳,很容易中暑,也没有水解渴。下午14点,全友家居广西大化生活馆工作人员来到学校门口,两人负责水的发放,照顾接孩子的家长,一人做服务宣传,其他的三人去顾客家保养家具。全友家居的遮阳棚刚刚设立,很多家长主动到遮阳棚下面躲避太阳,同时他们也收到了全友家居广西大化生活馆工作人员所发放的矿泉水,面包。家长们纷纷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们感叹着:“全友家居真是让我太意外了,随时都能为顾客,群众着想,这样的企业一定会越来越好”。

  果不其然,6月底全友家居广西大化生活馆正在做一场大型的促销活动,过来了一些并没有邀约的顾客,家居顾问了解到,这是因为上次高考期间工作人员在考场外做服务送温暖而来的客源,当然这次全友家居广西大化生活馆的大型促销活动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全友家居服务进万家 用真诚服务力臻卓越

全友家居服务进万家 用真诚服务力臻卓越(广西桂平生活馆)

  全友家居广西桂平生活馆  用真诚服务力臻卓越

  广西桂平三千城小区,是一个已经有7年历史的小区。也是全友家居广西桂平生活馆此次服务进万家活动的地点。下午14点,一位婆婆过来咨询我们是做什么活动。我们告知婆婆,我们是全友家居的工作人员,正在做家具免费保养维修服务。这时婆婆难为情的说:“不是买的你们全友产品,可以吗”?我们服务人员微笑着告诉婆婆,只要是这个小区的业主,不管是什么牌子的都可以进行免费保养维修。这时婆婆表现的非常高兴,说我家4年前在广西某家具城买的家具,一年前出现了问题,找当时的卖家,家具城告知卖家在两年前就不干了,家具城也没有给来处理问题。

  这时广西桂平生活馆的工作服务人员把婆婆带到登记处,让婆婆把信息登记上后,我们的服务人员陪同婆婆一起来到她家,很快就把他家的家具处理完了,并给婆婆把全套家具做了除尘,在除尘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婆婆衣柜后面的墙面比较潮湿,是因为洗手间的一根水管有点漏水导致墙纸、地板家具都有点损坏。工作人员把问题告诉了婆婆,并主动的把水管修好,对家具因潮湿损坏的部位也作了处理,同时也对墙纸进行了吹风吹干、上胶水。并给婆婆讲了很多家具保养知识。我们留下店内电话,告知婆婆说以后再有问题直接联系我们,我们还免费帮忙处理。婆婆非常高兴的说:“全友家居真是好啊,不是你们的家具还能有这么好的服务,并且还免费,我一定会帮你们宣传的”!

  全友家居三十年,用服务,力臻卓越。从第一次提出“用心服务,感动客户”到“服务进万家”活动的温暖呈现,再到近年来“幸福服务365”品牌的全新升级,精彩不断,全友家居将“金牌服务”延伸于到每个层面,竭诚为每一个家庭创造温馨洁净的家居生活,也正是这种“感恩长存”“真诚细致”的服务精神,使得全友家居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刷新并形成了独有的营销模式,最终成为行业领导品牌,同时,也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铸就更多的人文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