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资质复审

icon 2016-09-14 10:45:26
icon 0

摘要:安全生产工作,既是企业可持续生产运营的基础保障,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体现,其意义重于泰山。

掌上明珠家居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资质复审

      如果说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保障,那么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则是企业提高基础工作和强化安全管理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各级政府部门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越来越重视,掌上明珠家居作为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更是树立了典范。

  2013年7月,掌上明珠创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成立了以公司总裁王建斌为组长、安保总监郭小林为副组长、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组织保障。同时成立执行小组,结合公司实际现状,制定了标准化持续推进的实施方案。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持续推进工作,最终获得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资质。

  2014年12月,为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掌上明珠与中检公司合作,历时一年完善了企业安全相关制度。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结合企业实际,明确了公司安全组织架构,较为系统的对粉尘防爆管理制度、职业健康管理制度、应急救援管理制度等39项标准化制度进行了修订,制定了24个部门、44种岗位的安全职责,313个岗位的危险源标识卡,61种大型机器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其中,编写的危险源标识卡和大型机器设备安全操作规程被成都市安全科技服务中心作为调研案例,并在全市进行了推广。

  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取得系列成绩的同时,2016年由成都市安监局推荐,将掌上明珠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编入《四川安全生产年鉴(2016)》中,这是对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极大肯定。同年,被四川省安监局推选为全省33家安全生产标准化标杆企业,为全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树立了榜样。在2016年7月,公司顺利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资质的复评工作。

  安全生产工作,既是企业可持续生产运营的基础保障,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体现,其意义重于泰山!掌上明珠家居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将永续前行收获更多成果,并以自己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企业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