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icon 2016-09-08 17:06:42
icon 0

摘要:无论是汽车、时装、建筑、室内设计亦或是家居,当它们和“现代简约”放在一起,立即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无论是汽车、时装、建筑、室内设计亦或是家居,当 它们和“现代简约”放在一起,立即成为一种时尚潮流。都市的忙碌生活,让我们更渴望一个简约祥和,明朗舒适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嚣。小编 就是一枚资深“现代简约”迷妹,最近搜罗众多资料,终于整理出了一份现代简约家具清单,快来看看有你中意的吗?

   此次“搜罗”,小编以现代简约风格的选材、设计、成品展示为参照样本,经过十余家家具品牌的比对后,选择了中国领军家具品牌全友家居。众所周知,全友家 居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绿色环保”为大众所熟知,选材上安全放心;同时,依托国际顶级流水线和生产设备群,实现全流程绿色“智”造,确保产品从选材到生产的 绿色环保,当然最让人动心的是它的设计,每一款都是美轮美奂,精益求精。来,随着小编来鉴定鉴定全友的简约款吧。

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  白银时代

   简洁、美观、个性、实用,体现出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强调设计的功能性,线条简约流畅,色彩淡雅,给人带来宽敞明亮、清爽安静的生活空间。产品 设计中融入不同形态的百合花切面、线条、花朵等元素,突然产品的自然时尚、淡雅精致。在色彩上,中性百搭的金属银灰与时尚白亮光组合,清爽明快,使其不受 整体家装色彩的限制,可以任意搭配组合。选用优质的E1级环保板材,经久耐用,易清洁。

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空间简约而不简单  简尚空间

   浅浅的水曲柳浮雕木纹三胺+吸塑工艺的运用,将三胺与吸塑工艺完美结合,使产品更加环保节能;整个系列采用市场主流定制衣柜的百叶、波浪纹作为设计元 素,使产品的可视面部位更为时尚、个性;线条简约流畅,色彩恬静,在目前市场的主流装修氛围下,可与各类时尚元素混合搭配。

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混搭新风尚  缤纷

  以目前市场主流的玉兰白色为主,配以潮流布纹三胺板,并以优雅、时尚、神秘的紫色和高雅、经典的香槟色作为点缀,使整个系列呈现五彩缤纷之感,满足青年消费者的时尚个性需求。

  时尚功能化的餐桌储物功能柜的设计、合理收纳化的书柜书桌设计,自由调整的床头功能组合设计,平开推拉隐藏式柜体门设计,为你打造属于个人空间的“整体功能家具”概念。

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浪漫的邂逅  维也纳

   融入了罗马建筑流畅的线条,表达出对古典文化的偏爱;同时用现代时尚的手法进行精妙的演绎,更显活泼自由。它带给我们的不只是精致的品质生活,更是无与 伦比的文化感受;大胆采用不同材质混搭:细腻高贵的皮质,现代艺术的立体马赛克,优雅精致的金属雕花工艺……碰撞出与众不同的后现代简约风格。金属艺术拉 手,取自五线谱中的音符;罗马柱元素,取自维也纳古典建筑的设计元素,使现代与古典华丽邂逅。

   简约不是简单,而是没有多余,它体现的是一种健康时尚,一种去繁就简的生活方式。当然,介绍完这些设计时尚的全友简约风家具后,有人会问,价格怎么样。 小编拍着胸脯说:“实惠不贵”!特别是最近临近中秋节,全友家居正在进行“优惠直通车”活动,百城联动同步放价,倾情让利消费者。小编只能透露优惠到你想 不到,精品大床只要588元,卧房7件套仅4380元…,定金可翻倍抵用最高抵扣3000元,购物满额还可参加1元换购家具活动……赶快关注全友家居官方 微信,或致电官方热线400-8800-315了解更多详情!!!

你要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这里都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