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开展2016年度“放飞梦想”助学

icon 2016-08-31 18:02:08
icon 0

摘要:8月25日,全友家居2016年“放飞梦想”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工业园办公楼举行,公司总裁办、工会、企管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为受助的43名员工及其子女发放了助学金。

  8月25日,全友家居2016年“放飞梦想”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工业园办公楼举行,公司总裁办、工会、企管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为受助的43名员工及其子女发放了助学金。

  颁发仪式上,公司工会主席罗书记深情地说,员工子女是全友大家庭的一份子,孩子是我们未来的希望,我们决不能因经济压力让孩子辍学,耽误了孩子的前程,一定要圆孩子们的大学梦!有些员工家庭因为种种原因暂时出现了经济困难,在孩子求学的路上遇到了阻碍,全友决不能坐视不管,理应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家庭的孩子播种希望,让孩子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对于受到援助的大学生,罗书记寄予殷切希望,他说:“我们希望受助的学子要将感恩之情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知识改变命运,爱心传递希望,希望这些全友家人们的孩子像展翅高飞的雄鹰一样,飞向广袤的天际!”

全友家居开展2016年度“放飞梦想”助学

  “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屏幕上播出了在“放飞梦想”活动支持下,五位全友子女的求学影像,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温暖了在场每一个人。制造中心沙发八厂兰术琴作为被援助家庭的员工代表上台发言,她哽咽地说:“非常感谢董事长和公司各位领导给予我们家庭的帮助。去年,我的丈夫意外去世,留下年迈的母亲和一个正在念高中的女儿,我婆婆病重,常年药不离口,家中所有的开销都靠我一个人的打工收入来维持。今年夏天,我女儿靠着自己的勤学苦干,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我真的特别担心女儿会因为家里给不了学费而与大学失之交臂,每次想到这些事情,我都睡不着。今天站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公司让我女儿有机会去上大学、去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我也一定会认真工作回报公司的关爱。”

全友家居开展2016年度“放飞梦想”助学

  据悉,从2009年开始,全友家居每年都会给贫困家庭的员工子女助学圆梦,暖心育人。被资助的员工子女都是由分厂以及相关部门推荐,经随机走访、逐一审查、初审上报,最后通过评审委员会成员集体审核确定。在“放飞梦想”行动中,全友援助的员工子女已达数百人。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秉承“绿色”信仰,一直积极倡导与建设以爱与感恩为核心的“鱼水文化”。8年“放飞梦想”暖心工程的坚持,全友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鱼水文化”所传递的感恩与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