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缝隙发黑? 教你三招立马变白净

icon 2016-08-31 08:12:00
icon 0

摘要:你家的瓷砖干净不?如果干净,那么再看看其中的缝隙呢?有没有变色发黑的现象产生呢?

  你家的瓷砖干净不?如果干净,那么再看看其中的缝隙呢?有没有变色发黑的现象产生呢?

  相信前者回答肯定,后者回答否定的朋友还是不在少数的;毕竟瓷砖使用时间久了,缝隙会有发黑的现象还是正常的,但正常归正常,美观却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要怎么解决呢?小编来教教大家。

瓷砖缝隙发黑? 教你三招立马变白净

 一、美缝剂替代原先缝隙中的填缝剂

  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去除缝隙中的填缝剂,用工具将发黑的填缝剂去除掉,否则难以进行后续工作,在去除时要注意,不要划损到瓷砖的边角,且要注意安全。

  去除完发黑的填缝剂,就需要我们对其进行清洗了,一定要保证每条缝隙都清洗干净,否则会影响后期的粘黏效果。

  等到缝隙半干的时候,就可以将美缝剂填充到缝隙中去了,一定要填满,记住要等待24小时方可在缝隙上走动。

  至于有朋友问为什么要用美缝剂?那当然是与它良好的防渗、粘结力强等性能有关啦,可以使瓷砖缝隙达到很好的防水的效果。

  二、尽量保证房间的干燥

  除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在平时的保养上也要注意经常通风,当地面潮湿时要经常拖地;因为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而细菌的产生除了对健康不利,还会影响到瓷砖缝隙的颜色变化,时间长了就会产生发黑的迹象。所以大家在平时没事时,在家都勤快一点哈!

  所以家中有此现象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为了室内美观与家人的健康。如果你是即将要装修的,那么小编建议你在装修入住前用美缝剂填一下缝即可,省的后续出现这样的问题。

瓷砖缝隙发黑? 教你三招立马变白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