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迎国庆,九月锁定“双享炮”

icon 2016-09-02 16:22:29
icon 0

摘要: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在9月份开展促销活动并非首例,但作为行业领头羊,掌上明珠家居此次高调动作,预示着家居品牌间的节点竞争已经大大提前

  一场雨瞬间把盛夏转换为了初秋,早起晚归甚至能够感觉到丝丝凉意,日历竭力地往前蠕动,终于进入“9”字头,广播里面和街道两旁的灯箱广告越来越多的出现关于月饼的各式广告,一切都在强调着:秋日到,中秋近。

掌上明珠迎国庆,九月锁定“双享炮”

 早一点,让优惠来的早一点

  英国诗人有句名言叫: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这话乍一听极富哲学色彩,但仔细一琢磨,总觉着带着一股给人画饼、灌心灵鸡汤的即视感。而把这话套用到家居行业,反倒恰如其分,家居行业龙头掌上明珠家居即将在9月率先打响国庆促销第一枪。

  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在9月份开展促销活动并非首例,但作为行业领头羊,掌上明珠家居此次高调动作,预示着家居品牌间的节点竞争已经大大提前,而针对于国庆促销的竞争其主战场已正式搬到9月。对消费者而言,家居品牌的提前促销,将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和更实在的优惠。

  简单点,优惠的方式简单点

  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掌上明珠本次国庆促销不仅在形式上下足了功夫,在活动内容上也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最大程度的简化了活动内容,让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能够实实在在的看到优惠。进入9月,全国所有门店就将陆续开展宣传,而届时,每一幅户外广告上都将亮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百万奖池。

  任意一个消费者在任何一个地方看到活动二维码,都可拿出手机进行扫描,扫描成功便可领取“签到礼”“进店礼”两重豪礼,同时还可参与瓜分“百万奖池”。

  据活动负责人表示, 针对本次国庆促销活动,掌上明珠家居总部特地准备了数百万现金,进行重点打造,由此才诞生了“百万奖池”网络互动活动。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互动参与人数的增加,奖池总金额也将对应进行增加,参与着最高可以拿到多达2000元的现金抵用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