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

icon 2016-09-08 17:00:27
icon 0

摘要:5月17日下午2时,由中国装饰协会主办、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年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如期在广州喜来登大酒店内举行,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

  5月17日下午2时,由中国装饰协会主办、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年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如期在广州喜来登大酒店内举行,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探索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科技发展道路,努力促进绿色装饰对提升行业发展水平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多位嘉宾到场参与论坛会议。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

  会议由一名微晶首席营销官冯平波先生主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先生致开幕词。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主持人一名微晶首席营销官冯平波先生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刘晓一先生致辞

  顺应环保大趋势

  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结合国家环保政策,对“绿色环保的发展趋势”做了解读:中国的环境保护工作,起步较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我们比较注重研究创新的环保科技技术,学习国外先进环境保护指标管理的经验,在结合中国实际情况条件下,运用到中国来,取得了一定成绩。中国是能源生产大国,但也是能源消耗大国,为了节约环保,发展绿色建筑绿色建筑装饰就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李秉仁会长解读《绿色环保的发展趋势》

  未来微晶玻璃发展

  “中国微晶玻璃之父”程金树教授向在座嘉宾解释了什么是微晶玻璃以及微晶玻璃的应用与发展。微晶玻璃俗称微晶石,集中了玻璃、陶瓷及天然石材的三重优点,优于天然石材和陶瓷,可用于建筑幕墙及室内高档装饰,还可做机械上的结构材料,电子、电工上的绝缘材料,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底板材料、微波炉耐热列器皿、化工与防腐材料和矿山耐磨材料等等。与传统饰材的生产模式相比,微晶石的生产方式节水、节能、节时、节材、节地、可循环、绿色环保。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中国微晶玻璃之父”程金树教授现场演讲

  健康饰材品牌 一名微晶

  随后,中国微晶研究院院长、一名微晶副总经理秦小平先生则通过分享建材行业的动态信息,向来宾介绍了一名通体微晶石未来的发展前景,一名微晶用科技和责任促进新材料产业与绿色建材市场的紧密结合,未来,在国际化大趋势的驱使下,健康的饰材必将是现代人首要的选择。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一名微晶副总经理秦小平先生针对一名微晶新饰材的行业动态及趋势进行诠释

  新材料施工场景中的应用

  张运谋先生从实际场景应用出发,与在座嘉宾分享了新材料在地铁设计施工中的应用案例,从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出发,多角度展现新材料绿色环保等特点,让现场来宾对于新材料有了更立体直观的认识。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著名设计师张运谋针对《新材料在地铁设计施工中的应用》进行讲说

  养分管理

  比利时绿色建筑设计大师,国际著名绿色建筑设计大师,比利时国家注册建筑师,DDM主持建筑师Dirk先生结合国际发展趋势,针对“绿色建筑的国际发展趋势“作出解读:所有东西皆为养分,皆可回归自然。利用“养分管理”观念出发,从产品设计之初就仔细构想产品结局,让物质得以不断循环,这是所有人都在关注和追问的话题。

新材料新趋势——全球视野下的“绿色建筑”论坛圆满举行Dirk教授现场解读《绿色建筑的国际发展趋势》

  Dirk教授最后提出,设计师不仅仅是要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设计,更重要的是重视环保理念,将环保概念深入设计中。

  本次论坛会让所有设计师对自身事业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认识到梦想固然美丽,实现任重道远,在全球绿动的趋势下,一名微晶牢记使命,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绘制绿色中国的蓝图,竭尽全力为中国绿色工业的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推进中国绿色建筑发展,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