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雅室无须大 有“木”自然香

icon 2016-09-14 10:27:54
icon 0

摘要:实木家具环保耐用、厚重大气、质感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实木家具表现好感,并将实木家具作为一个体现生活品味最佳选择。可是,面对品牌多样的实木家具,如何选择一款适合的实木好家具呢?

  实木家具环保耐用、厚重大气、质感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实木家具表现好感,并将实木家具作为一个体现生活品味最佳选择。可是,面对品牌多样的实木家具,如何选择一款适合的实木好家具呢?本期我们邀请到巴克庄园资深家装设计顾问吕薇薇为大家分享“关于实木家具的那些事儿”。

装修好管家:雅室无须大 有“木”自然香成都市巴克庄园家具有限公司家装设计顾问吕薇薇

  管家支招

  一看木纹和疤结

  实木家具最重要的是选材,市面上同等设计外观的实木家具,因材质不同,质量和价格相差甚远。实木家具都有自然的木结和纹理,一块好的实木板,正反两面的花纹是对应的,同样,纯实木板一般有疤痕的正面所在位置,在另一面也应有疤痕。

 二闻气味识工艺

  选购实木家具还应感受木材质地是否紧密、细腻,是否有刺激性气味,一般质量较好的实木家具,无刺鼻的胶味,而是散发出自然的“木香”。另外,工艺精良的家具,表面精细、面板平滑、不存在毛刺。

 三看功能和品牌

  一套好的实木家具,在设计上除了注重美观,还会在设计中考虑到消费者的实用需求,比如储物、边角处理防刮碰等,这与品牌的实力息息相关,因此选购实木家具,建议选择实力强的知名品牌。

  管家推荐

装修好管家:雅室无须大 有“木”自然香巴克庄园现代美式家具

  宝蓝色软体沙发,色泽亮丽,触感光滑,富丽华美而彰显生活品味,放在客厅搭配木质手抓纹茶几,巧妙搭配各种花饰、丰富的木线变化,展现出富丽、高雅、浪漫的生活气息。

装修好管家:雅室无须大 有“木”自然香

巴克庄园现代美式家具

  棕色皮质沙发,更显高贵典雅,以最新前沿科技——科技布为原料,采用国际领先水平的先进工艺生产,具有极强的透气性,既环保健康,又时尚舒适,给人美的居家享受。

装修好管家:雅室无须大 有“木”自然香

巴克庄园现代美式家具

  本款沙发,在设计上更讲求对称,采用完美的圆弧弓形设计,线条流畅自然,追求实用性和舒适性。沙发与茶几色彩融合统一,通过浅色坐垫的巧妙过渡体现层次感,从而起到扩容空间的作用。

装修好管家:雅室无须大 有“木”自然香巴克庄园现代美式家具

  本款沙发简约而不简单,沙发“科技布”在视觉上与真皮无疑,而在手感上更胜普通布艺材质,是软体家具面料上的重大突破,木质色泽看起来安静却撩人心绪,营造出一种低调而不乏情趣的现代家居生活空间。

  热点问题大解答

  (1) 如何判断实木家具质量好坏?

  实木家具质量的好坏,除了注重上面所讲的材质、环保性、功能性、品牌外,还应看家具的五金配件,如合页、铰链、滑轨、拉手等,五金配件质量的好坏,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家具的使用便捷度和使用寿命。

  (2) 实木家具如何搭配一个完美家?

  实木家具属暗色系家具,厚重大气,但也有网友苦于不知如何搭配。其实,实木家具的搭配注重两个原则:一是在与整体家居风格协调的基础上,建议组合使用,从而给人一种整体感;二是搭配艺术品配饰使用,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生活品味。

  (3) 实木家具常用保养妙招有哪些?

  排除产品质量问题,正确的使用与保养也能增加产品的耐用度。实木家具使用时不要放在过于干燥或潮湿的地方,以免干裂或霉变;另外,如何家具上有灰尘或污渍,则首先柔软的纯棉布擦拭,以免破坏漆面;最后,日常使用中,定期打蜡保养可使家具更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