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座大用途 你不知道的插座、开关秘籍

icon 2016-09-14 10:02:24
icon 0

摘要:新家要来电?关键是插座和开关。新家电太多,插座不够用?上蹿下跳的接线板是不是快把家里缠成了盘丝洞?插座、开关布置秘籍,帮你解决困扰!

  新家要来电?关键是插座和开关。新家电太多,插座不够用?上蹿下跳的接线板是不是快把家里缠成了盘丝洞?插座、开关布置秘籍,帮你解决困扰!

小插座大用途 你不知道的插座、开关秘籍

  玄关 开关与客厅做双控 插座预留一个

  玄关的设计在住宅中玄关虽然面积不大,但使用频率较高,是进出住宅的必经之地。因此玄关的插座和开关,设计实用而巧妙。开关与客厅做双控,这样进出时就可方便控制灯光,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忘记关灯。插座预留一个,一般玄关的储物相对比较繁杂,因此很多小家电就会派上用场,例如烘鞋机等,因此预留一个插座是很有必要。

小插座大用途 你不知道的插座、开关秘籍

  厨房 插座数量多 最好选用带开关插座

  厨房是电器使用频率很高的地方,因此厨房插座的设计就要以实用为主。除了常规的排烟机、炉灶、消毒柜的插座设置以外,操作台应该设置3-4个带开关的插座。因为除了传统的电饭煲、微波炉等电器以外,兴起的品质小电器,例如榨汁机、烤箱、酸奶机等也需要相应的插座来满足需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绝大多数的厨房只有一盏吸顶灯,而实际上,在操作过程中,设置一顶操作灯是很有必要的。

小插座大用途 你不知道的插座、开关秘籍

 客厅 电视区域多两个 沙发两侧各一个

  在客厅,看电视仍然是和家人一起最主要的娱乐方式。因此,在电视区域就需要足够的插座,在满足现有需求的基础上,不妨再预留两个插座。如果准备在客厅安装柜式空调,那么一定需要一个带开关的三孔插座。沙发两侧各需要一个,可以安放夏天需要的电风扇、冬天需要的取暖器等等。另外,客厅最好在其他的位置再预留两个插座,以备不时之需。至于开关,除了客厅主灯、装饰灯以外,别忘了与玄关的双控。

小插座大用途 你不知道的插座、开关秘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