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约你品尝别样的中秋之味

icon 2016-09-12 12:01:45
icon 0

摘要: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团聚的味道越来越浓。此时就让一款掌上明珠电磁炉全能餐桌来完满表达你对家的爱的心意吧。

  赏明月,尝月饼,一家人其乐融融团聚在一起聊聊彼此的近况,如果有小孩子在,还能再听听长辈们讲起玉兔与嫦娥的老故事。比起其他团聚庆祝的节日,中秋节少了几分喧闹,却多了一份回归家庭的纯粹和安心,就如同一场爱的仪式。

  距离中秋,只有三天的时间了,街头巷尾、百货商场也早已弥漫着浓浓的中秋团圆味儿。此刻,想必没有人不想念老妈的厨艺,没有人不盼望快点儿与家人享用那一桌丰盛可口的菜肴。为让即将到来的团聚时光更有心意、更具欢乐,你可以提前为家里换上一款掌上明珠电磁炉全能餐桌。

掌上明珠家居,约你品尝别样的中秋之味

掌上明珠电磁炉全能餐桌    这一款掌上明珠家居最具代表性的现代风格电磁炉餐桌,伸展开来将呈现一个标准的圆桌,用于中秋家宴可为全家人提供充足空间;平日里家庭成员较少时,则可收缩折叠,节省空间占地。其独具创新的智能电磁炉植入设计,无论是一份健康火锅,还是一份干锅,或者一份鲜汤料理,都可以轻松上桌,现场烹煮,让今年的中秋家宴来得更浓烈。

  餐厅是家最具烟火气的部分,这里凝聚着全家人的饮食日常、相聚点滴。餐桌作为餐厅的重要角色,也从传统单一的用餐功能,不断延伸丰富,智能结合以满足美食烹制体验,灵活结构以适应空间大小,外观风格以融入家居环境,餐桌拥有舒适的触感,还可以成为孩子玩游戏、大人工作处理、朋友间谈天说地的多功能载体。

掌上明珠家居,约你品尝别样的中秋之味(图片来源于网络共享)

      2016年,掌上明珠家居确立以全屋家居整体解决为战略主线,在长期不断的探索现代家居生活习惯和需求中,研发并推出更多风格多元、时尚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更多掌上明珠家居电磁炉餐桌系列,敬请咨询当地专卖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