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檀香18周年庆西安站:惠民让利,业绩共赢

icon 2016-09-20 15:32:18
icon 0

摘要:9月4日,玉檀香门业18周年庆之西安站,正式启动。

  9月4日,玉檀香门业18周年庆之西安站,正式启动。与众多“自娱自乐”的品牌庆生模式不同的是,这一活动,并不是消费者只能远观看热闹的“自嗨”, 而是真的将让利政策落实到了实处的“惠民工程”。在力度空前的利好刺激下,本次活动也达成了品牌、经销商、消费者三方共赢的既定目标——到场68户、100人、签单58单的业绩,更是成为了献予玉檀香18周年庆的最好礼物。

  品牌焕新,业绩上扬,玉檀香提前“秋收”

  问世18年,玉檀香已然是“川派门业”中资历深厚的元老级品牌。而这种资深,却并不意味着玉檀香会走上固步自封的老路,2016年以来,携手方寸智业的玉檀香,掀起了自我革新的创变之举。仅此半年,以“系统化营销”见长的方寸智业,以其更具全局观的思路,对玉檀香的品牌形象、企业架构、营销体系、招商系统乃至企业薪酬、内部文化等,进行了全维度的重塑。而二者合作的成效,也得以显露——半年业绩逆势上扬35%的市场数据、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更具锋芒的营销团队等,几近是洗髓换骨。在春种夏耘秋收冬藏的时序里,玉檀香,却提前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

玉檀香18周年庆西安站:惠民让利,业绩共赢

  不谈概念,务实创新,争做“标准制定者”

  产品,是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也是企业立身的基石。玉檀香门业此次的西安站活动,也真正检视了其产品在西北市场的竞争力——其2016年新近研发的健康实木门,凭借“一道健康实木门,9道无菌真工艺”的标准,正成为畅销西安乃至西北市场的拳头产品。而这一市场反馈,也坚定了玉檀香“不谈概念,只创标准”的信念:在行业大谈“绿色、健康、生态”等概念的主流趋势中,玉檀香将坚守方寸智业的建议,真正将概念转化为标准,再将标准转化为产品优势。而“以标准制定者身份,谋求细分市场领导地位”的营销理念,将在今后获得进一步的强化。

玉檀香18周年庆西安站:惠民让利,业绩共赢

  聚焦西安,提振西北,市场领地再“圈地”

  西南与西北,历来是川派家居必争的市场重地,而西安,则是西北市场最为主要的城市。为此,玉檀香对西安站,也显示出了足够的重视:玉檀香市场总监唐国栋、方寸智业创始人叶蔚,联袂出现在了本次活动的现场。

玉檀香18周年庆西安站:惠民让利,业绩共赢

  这一阵容,意味着玉檀香已将西安及西北市场的重视程度,提升到了罕见的高度。而二者齐齐现身,也意味着玉檀香及方寸智业将深度探查市场动向,并进一步锻炼区域销售团队的战斗力,从而备战玉檀香品牌在西北的下一轮“圈地运动”。

玉檀香18周年庆西安站:惠民让利,业绩共赢

  西安站活动的成效与业绩,对玉檀香的意义,不在于单次销量的多寡,而在于以此去预判品牌在这一市场的影响。满载诚意而来,玉檀香甘于也敢于让利的营销方式,也必能为逐鹿西北市场的玉檀香,赢得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与认同。

  方寸智业-泛家居营销系统营销咨询机构

  方寸·敏学商学院   方寸·通路建设中心   方寸·框架咨询中心  方寸·天道设计院

玉檀香18周年庆西安站:惠民让利,业绩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