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直播:达人辣妈手把手教你打造儿童房

icon 2016-09-21 14:56:49
icon 0

摘要:9月20日,掌上明珠家居“撩空间”直播栏目首次上线,成都辣妈圈达人巫太、蒙氏成长专家李院长、媒体时尚主播相约做客掌上明珠家居体验店,从新时代儿童房打造理念入手,就“儿童房,安全就够了吗”热议话题进行交流和分享,引发强势关注。

  9月20日,掌上明珠家居“撩空间”直播栏目首次上线,成都辣妈圈达人巫太、蒙氏成长专家李院长、媒体时尚主播相约做客掌上明珠家居体验店,从新时代儿童房打造理念入手,就“儿童房,安全就够了吗”热议话题进行交流和分享,引发强势关注。

掌上明珠家居直播:达人辣妈手把手教你打造儿童房

  干货倾囊,营造适宜的儿童成长空间

  你对直播的印象还停留在“晒颜值,秀套路”上吗?

  已升级为爸爸麻麻的你们,打造的儿童房适合孩子的成长需求吗?

  你们跟上新生代潮妈潮爸的节奏了吗?

  相信在围观了掌上明珠家居刚刚举办的“儿童房,安全就够了吗”直播活动后,群众们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答案。

掌上明珠家居直播:达人辣妈手把手教你打造儿童房

  儿童成长初期,喜欢通过爬行来探索生活的环境,让孩子充分享受爬行的乐趣,有助于孩子智力和身体的发育。但在儿童爬行期及后期蹒跚学步的过程中,必须给到足够的安全保障。乐于分享自己育儿心得的巫太对此提出泛儿童房概念中,她认为不仅孩子的主要活动区域要去除不安全因素,其他家庭生活空间所存在的坚硬棱角、电源、非固定家具等也应当加以防护,给孩子创造更多的安全感。

  在谈到孩子在1-2岁的不同表现时,蒙特梭利儿童成长专家李院长,建议家长们要对孩子起居环境做科学的准备,遵循成长的自然规律,鼓励孩子的探索欲,使孩子在探索世界中形成独立意识。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以孩子为中心,以他的视角及色彩接收能力,为他们打造专属的独立睡眠空间,通过房间睡眠、储物功能的分区布置,科学而完善地培养孩子的个体独立性和生活秩序感。

  妈咪都是处女座,细节要求必须苛刻

  同是金牛座的三位嘉宾,在聊天中一致觉得所有的妈咪都会变成妥妥的处女座,只要跟孩子相关,任何不足都逃不过她们的法眼。在嘉宾们边走边聊的时候,掌上明珠家居一款儿童上下床瞬间吸引住了巫太的目光。这款上下双人床,无论是自然色的外观,还是边角轮廓的圆滑触感,以及新颖的两头开窗设计,都让巫太及两位嘉宾称赞不已。她特别表示,下层床加宽处理简直太赞,还爆料自己正怀第二个宝宝,这款儿童床刚好可以成为两个孩子的专属床,而下层的加宽处理,更是能满足自己和小宝宝的陪伴休息的需要。

掌上明珠家居直播:达人辣妈手把手教你打造儿童房

  正当巫太沉浸在对这款上下床的喜爱和想象中,新浪主播惊喜地发现了床头角落里的一款蓝色儿童椅子,萌萌的造型让人忍不住去试坐一番。接触面为弹力面料,坐感十分舒适,后背支撑部分标有高低度数,可随需调节的坐板高度和靠背高度。面对这款学习功能椅,主播也不禁想时光倒流回到热爱学习的小学时代。据悉这款椅子正是掌上明珠家居新推出的“时光的礼物”,根据学习期儿童人体工学设计,为孩子专门打造的舒适健康学习座椅。

掌上明珠家居直播:达人辣妈手把手教你打造儿童房

  直播全程,嘉宾们分享了满满的现代育儿观和儿童房家居布局经验,让大伙儿一起涨姿势。儿童房对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家居环境除了需要做到安全外,爸爸麻麻们还应主动了解家居空间对孩子成长的影响,遵循孩子的成长规律,让孩子自由享受健康、充满陪伴的生活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