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筑巢行动”,爆款沙发只需2388!

icon 2016-09-22 15:16:02
icon 0

摘要:时针转正金秋,又到“金九银十”装修季,各大商家已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广大装友更是满腹激情,一副决战“沙场”的模样……如何在这场“疯狂家装扫货战”中,稳操胜券?你需要首先把握当下优惠!

  时针转正金秋,又到“金九银十”装修季,各大商家已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广大装友更是满腹激情,一副决战“沙场”的模样……如何在这场“疯狂家装扫货战”中,稳操胜券?你需要首先把握当下优惠!

掌上明珠家居:“筑巢行动”,爆款沙发只需2388!“因爱而生,为爱而促”掌上明珠家居十月“筑巢行动”

掌上明珠家居:“筑巢行动”,爆款沙发只需2388!爆款布艺沙发仅需2388元

  有家,就有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家居国庆特惠之筑巢行动即日启程!

  为庆祝国庆来临,本次活动特推经典皮布沙发,活动期间只需2388元!

  扫描二维码,参与微信互动,进店即可到店领取双重豪礼,更可瓜分百万奖池,单人最高可瓜分2000元!

  活动还特推“品质家居一元购”活动,花一元钱即有机会购得价值千元家居单品,筑造美丽新巢!

  备注:活动细节以实际销售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