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在外滩搞了一件事 据说和表白有关

icon 2016-12-20 16:22:17
icon 0

摘要: 昨晚,上海外滩发生了一件大事儿!上海地标建筑-----被誉为外滩之窗的陆家嘴花旗银行楼体LED大屏惊现“告白”巨幕。引得两岸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望。

  昨晚,上海外滩发生了一件大事儿!上海地标建筑-----被誉为外滩之窗的陆家嘴花旗银行楼体LED大屏惊现“告白”巨幕。引得两岸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望。

  一般和“告白”联系在一起的八卦话题总是能在最短时间内博得万人关注。大家纷纷猜测是人为告白还是别有深意?记者来到黄浦江畔,江畔对面的“全友家居聚情告白”橙色字幕在夜景中分外醒目。记者了解到,此次事件的背后主角正是全友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家居在北上广等地区甚是低调,并难觅踪迹。此次在上海“搞事”竟是公开表白?LED大屏上“聚情告白”有何深意?而它的表白对象又是何人?

全友家居在外滩搞了一件事 据说和表白有关

  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负责人提及,此次在上海外滩打出“告白”字幕主要是号召大家在年终之际,向爱的人告白-----对陪伴在侧给予支持的爱人告白、对常年奔波立业的自己告白、对无私付出的父母告白。这也是全友家居“聚情告白”的初衷所在。全友家居希望借这个机会对所有关爱全友的用户表达谢意,并为大家准备了“告白”厚礼。希望大家在奔波的同时,一直与爱相随。同时,在24日晚上,全友家居也将以此处大屏为载体,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与精彩!

  全友家居为大家准备了什么“告白”厚礼?据悉,针对此次“聚情告白”活动,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聚划算将于12月23日派发10万红包,并设置了1元抢购家具、狂送999张双功能床垫等优惠措施。同时推出“满5000抽奖享受订单再折扣”等优惠狂欢,一等奖即享5折优惠,最高减5000。

  去年,有人在外滩LED超大屏上刊登“道歉”,向远在异乡的父母表达歉意---因工作不能常伴父母左右。但今年,全友家居希望所有人对父母、对爱人、对自己进行告白。这份告白可以是一句暖心的话、假期的常伴,也可以是一件家居关怀。

  全友家居天猫旗舰店地址:https://quanyou.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