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情告白 说爱不难〡三种爱的方式 你敢不敢表白?

icon 2016-12-19 10:29:06
icon 0

摘要: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一个人都在爱着,被爱着,爱就在身边。爱是每天恒久不变的早餐惯例,是阅读、行走、奔跑的足迹;是父母头上的青丝、是早晨出门前的叮咛; 是出行前伴侣的叮嘱与问候,是额头上的深吻。爱是活出个人精彩,爱是付出,爱是责任,爱是感...

  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一个人都在爱着,被爱着,爱就在身边。爱是每天恒久不变的早餐惯例,是阅读、行走、奔跑的足迹;是父母头上的青丝、是早晨出门前的叮咛; 是出行前伴侣的叮嘱与问候,是额头上的深吻。爱是活出个人精彩,爱是付出,爱是责任,爱是感恩,爱是珍惜……每一个爱的故事,都有千万种表达。

  【爱人篇】

  结婚时,我们甜甜蜜蜜,为新家妆点。走遍市区家具城,只为寻求心头家具所好。每一张床、每一件茶几与家具都写满我们的浓情蜜意。在沙发上嬉戏打闹、在厨房里共谱佳肴、在茶几上品茶舞墨。

  日子渐长,激情褪去,留下的是亲情般的陪伴。下班后,没有多余话语,只有日常琐事的争论不休。明明相距很近,却如天涯海角。“是没有共同语言了吗”?我们都在问自己。

  【单身篇】

  李宁,单身白领一枚,朝九晚七的工作占据着她大部分的生活,久而久之她也就习惯了这样忙忙碌碌。每每刷朋友圈/微博/论坛都会看到谁谁谁又秀恩爱了、谁下周结婚、谁约着三五好友去小聚……而她总是形单影只的一个人。狭小闭塞的房间,残缺单调的沙发成了她每天的休息区。工作的强度让她完全丧失业余生活。

  阿豆,典型IT男。对电脑数据及程序了如指掌,键盘上跳舞的男神,项目小组的学霸。可是,生活中的他是单调的。2年前被女神拒绝后,他便不敢轻易表达爱了,期间也有过心仪的姑娘,但话到嘴边却又收起,用他的话讲“不表达也不会被伤害吧”。他平时喜欢倚靠在吱吱呀呀的椅子上敲着他的键盘,过着安静而平淡的生活。

  【父母篇】

  一头银丝写满岁月痕迹,不变的他们对你的关怀备至。

  起床的丰盛早餐,出门前的叮咛,加班后的热饭,都是他们日常的坚持。

  你不在,他们会坐在沙发上看着新闻;他们坐着一把老椅子看报纸;他们会擦拭家中所有的家具给你最洁净的环境,他们都是在等你回家。

  你会注意办公室里谁的面目最可憎、谁的衣服最亮眼;会注意谁又结婚了,谁又失恋了;会注意楼下哪家店又打折了,哪里的小吃店又关闭了。但是你不会注意到父母的沙发、椅子乃至餐桌早已年代久远,早已吱吱作响。

  你也许是结婚多年的已婚男女,婚前的浓情蜜意变为婚后的平淡如水。想要改变,却已习惯,其实爱人也需要生活中的一些情调。向他/她告白吧!生活中,也有很多像李宁、阿豆的单身人士,他们奔波于职场,形单影只;他们羞于表达,怯于恋爱。一件残缺沙发、一把椅子成了他们生活中最亲密的陪伴。但忙碌的工作和害怕被拒绝的心态不能成为自己“不精彩”的理由。谁说告白仅限于爱人之间,单身同样也可以告白自己,感谢自己,鼓励自己!作为子女,我们更应该向父母告白。感谢他们含辛茹苦的将我们抚养成人,感谢他们日复一日的呵护与照顾。

  即日起,在新浪微博带上话题 #聚情告白·说爱不难#,无论你想对自己、爱人、父母进行表白,大胆地说出告白的话,晒出有爱的照片,并且 @全友家居 @聚划算,人气最高的友粉即有机会获得全友家居定制版抱枕或萌萌哒熊猫公仔一个!快来表白吧!

聚情告白 说爱不难〡三种爱的方式 你敢不敢表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