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生活方式呼之欲出,生活方式体验官闪亮登场!

icon 2016-12-13 17:24:36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2日,掌上明珠首届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将在成都召开。从16年开始,一向低调的掌上明珠家居,开始频繁出现在各种跟时尚有关的活动里。

  2017年1月12日,掌上明珠首届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将在成都召开。从16年开始,一向低调的掌上明珠家居,开始频繁出现在各种跟时尚有关的活动里。

  而在各大品牌组织年底年会的时间,对外宣布召开生活方式发布会,并透露邀请了当红话题明星到场,行业内外都聚焦了眼球!

掌上明珠生活方式呼之欲出,生活方式体验官闪亮登场!

  欲三年打造获得新消费群体认同的生活方式

  本次的主题是“体验至上“,直接喊出了转型中坚持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价值观。掌上明珠家居作为三四线城市深耕渠道的代表品牌,渠道有先天优势,但是怎样联动终端,把渠道客户转变为自己的品牌用户,成功转型成为消费者品牌,需要品牌、渠道、产品,全方位发力。

掌上明珠生活方式呼之欲出,生活方式体验官闪亮登场!

  掌上明珠的发言人透露,本次把商务年会精心筹备为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也是为了向经销商输出统一的生活方式价值观,渠道的力量不可小觑,他们是最靠近消费者的,在整体转型过程中,起着重要的桥梁作用!

  我们还了解到,这是首次在工厂新建宴会厅召开,也寓意着“让全国伙伴回家”。在1月12日当天,有新鲜创意的生活空间展示区,通过直播、游戏等形式充分交流互动,将会玩儿high现场!

  2016关键词是“时尚”!手段是跨界!

  为更好的表达倡导的生活方式,掌上明珠家居从2016年开始,发力各种跟时尚有关的活动。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设计节上,用家具&知名服装设计师作品的方式,在798的T台上生动演绎了都市时尚女性的生活方式。首次公开亮相的跨界海外设计师联名产品更是成为焦点。

  任何营销噱头落不到成品上都是无效的,能直接跟消费者对话的是产品,产品才是品牌价值观最具象的表达。掌上明珠家居的时尚、简约生活方式演绎之路在2016开了个好头!

掌上明珠生活方式呼之欲出,生活方式体验官闪亮登场!

  当红话题明星助阵,只为更好服务市场!

掌上明珠生活方式呼之欲出,生活方式体验官闪亮登场!

  吸引大众关注力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明星,随着明星营销由简单的颜值吸引到现在的生活方式认同。各大明星携夫带幼参加各类真人秀节目也就是这个道理,明星所呈现的各种恋爱、美食、旅游等生活方式,成了大众消费的内容。去年开始复出的钟丽缇,带着三个女儿依然魅力不减,与比她小十几岁的嫩模结婚,参加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颠覆自我塑造全新的幸福婚姻家庭女性形象,是中国新时代辣妈的圈层代表。用好手段借对借势明星来说很重要!

  钟丽缇背后的运营团队实力不可小视,秒拍频繁内容推送、全家打造的微博矩阵。掌上明珠家居跟如此懂用户的团队合作并冠以钟丽缇“生活方式体验官”的称号,将会打造怎样的现象级“年会”,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