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家具协会2017年新春年会盛大举行

icon 2016-12-30 11:02:16
icon 0

摘要:12月28日,一场以“创时代聚未来”为主题的新都家具协会新春年会在新都假日酒店举行,在产业买入而立之年的重要时刻,为新都家具把脉问诊,指引前路。新都区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辖区内家居企业负责人、全川各大媒体等数百人到场见证。

  西部家具看成都,成都家具半新都。作为整个西部地区家具产业的风向标,新都家具产业已经走过了30年的历程。2016年12月28日,一场以“创时代聚未来”为主题的新都家具协会新春年会在新都假日酒店举行,在产业买入而立之年的重要时刻,为新都家具把脉问诊,指引前路。新都区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辖区内家居企业负责人、全川各大媒体等数百人到场见证。

新都家具协会2017年新春年会盛大举行

  嘉宾云集 共庆产业30华诞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家具产业聚集区,新都家具在中国家具产业发展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新都家协在引领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过程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本次由新都家协主办的新春年会,邀请了包括新都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成都市重要家具企业负责人、长期支持新都家具产业发展的机构及院校的代表到场,共谋新都家具未来。

新都家具协会2017年新春年会盛大举行

  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志在致辞中表示,家具产业作为新都区的传统产业和支柱产业,为辖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近年来,随着市场变化的加快,新渠道新模式的兴起,新都家具发展速度有所放缓,他希望新都家协能够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住“中国制造2025”规划、“一带一路”战略、“蓉欧+”战略等战略机遇,从制造、流通、管理等多方面着手,搭建机制,鼓励改革,促进发展,为打造“新都家具”这块金字招牌不懈努力。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作为新都家具的一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新都家具的前辈们披肝沥胆,为新都家具夯筑了坚实的基础,才有了如今成都家具半新都的影响力。如今,行业来到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区域内企业更应当勠力同心,紧跟协会步伐,在制造、管理、设计、营销等多方面下功夫,合力打造具有影响力和议价能力的强势区域品牌,为新都家具产业地再度腾飞提供助力。

  深化改革 新都家具再出发

  今年3月,新都家协完成了换届选举,推选出了新的会长和执行会长,在11月组建了新的秘书处,围绕“服务沟通引领”对协会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制定了未来家协工作计划。

新都家具协会2017年新春年会盛大举行

  在年会举行期间,新任新都家协会长,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做新都家具未来战略发布。他指出,新都家具产业虽然有非常辉煌的过往,但也暴露了不容忽视的问题。人才短板、同质化竞争、品牌议价能力差、企业思维保守等问题都将成为制约产业转型升级的绊脚石。新都家协作为行业组织,应当承担起带领行业走出困境,寻求正确发展方向的责任。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家协将围绕“服务先行”“合作共赢”“行业引领”三个方面展开工作。其中不仅包括提供人才选育培养,新技术推介应用,设计创意储备等实操层面的服务,还将加深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合作,为企业提供贸易、展示、品牌优化等更深层的引导与资源对接。争取在5年内将“新都家具”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区域品牌。

  最后,他鼓励区域内企业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为打造新都家具这个金字招牌携手并进!

  表彰先进 见证榜样的力量

  在晚宴期间举行的颁奖典礼,将整场年会推向了高潮。

  为表彰会员企业对产业做出的贡献,新都家协设立了“金尊奖”“工匠楷模奖”“杰出创新奖”三个奖项,表彰为行业做出奠基贡献、为行业树立实干标杆、为行业开辟全新市场的企业和品牌。其中卧龙家具殷绍明、鸿基木业周先哲、繁清家具钟秉章、华龙家具罗建华、金虎家具代明忠、好风景家居王端兴因其在新都家具起步阶段做出的卓越贡献,获得“金尊奖”。千树家居、成都永业有限公司、阳光林森家居、蓉城床垫因为精益求精的制造精神获得“工匠楷模奖”。表彰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的“杰出创新奖”则花落帝安姆家居、潮客家居、金臣仕家具、林度家居。

  获奖企业表示,奖杯是荣誉更是责任,他们将以振兴新都家具产业为己任,继续砥砺前行,为区域品牌的腾飞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