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途家川藏媒体答谢宴暨暖冬公益行动

icon 2016-12-29 11:01:41
icon 0

摘要:12月28日, “2016途家媒体答谢宴暨暖冬公益行动”在成都来福士言几又·见文化空间举行。发布会期间,途家川藏大区总经理对川藏区域年度成绩进行了分享,内容涉及途家所处市场与趋势、途家业务及未来规划、途家平台房东的成绩与故事以及途家所处行业...

  12月28日, “2016途家媒体答谢宴暨暖冬公益行动”在成都来福士言几又·见文化空间举行。发布会期间,途家川藏大区总经理对川藏区域年度成绩进行了分享,内容涉及途家所处市场与趋势、途家业务及未来规划、途家平台房东的成绩与故事以及途家所处行业的未来等。活动现场,途家还专门邀请了途家平台金牌个人房东讲述个人房屋经营技巧以及“情怀”背后的故事。

  携手媒体,为山区小朋友送温暖

  四川区域知名媒体以及房东代表等近50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本次媒体答谢宴特别加入公益环节,参与活动的来宾都携带了给山区小朋友的礼物。现场,音乐制作人戴小翔携手天使卓越学校的公益音乐会。会后,途家将联合彩虹村将礼物送到山区小朋友手中,为他们在寒冬中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有信心追逐大大的梦想。途家一直重视公益领域的发展,曾为单亲儿童、抗战老兵、环卫工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带来了像家一般的温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本次途家媒体答谢宴暨暖冬公益行动,为山区小朋友带来“家”一般的体验的同时,也体现了途家勇于承担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

  深耕川藏,完善战略布局

  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的行业即将进入快速发展期,未来五年将是全速发展的五年,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并存,途家将围绕用户体验、生态系统、海外市场和个人房东四个重点方向寻求突破。”回顾了创业之始,从北京和三亚线上线下齐头并进。途家已经从最初的40套房源,发展成为住宿分享行业最大平台,覆盖国内335个目的地,海外1018个目的地,在线房源突破40万套。

  途家在川藏区域深耕两年多,目前途家已与峨眉市、阆中、西昌等市区旅游局合作签约,也与世邦东城1号、浙商等知名开发企业签约。途家川藏自营门店目前有华润峰锦江、鹭岛国际、世茂玉锦湾、米娅中心、工布老街等,同时在乐山、青城山、九寨沟、拉萨等地共拥有商户2000多家,覆盖四川和西藏内主要目的地,2017年更将会在绵阳、南昌、自贡等地布点。

  公寓民宿成为当下最时尚的住宿方式

  作为中国民宅分享的引领者,途家凭借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专业的运营能力,目前已与国内216个政府机构签约,并与TOP100的大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管理资产超过1000亿人民币,签约储备房源超80万套。2016年6月6日,途家宣布战略并购蚂蚁短租,进一步强化住宿分享市场领导企业优势。2016年10月20日,途家宣布战略并购携程、去哪儿公寓民宿业务。

  近日,途家发布了2017年元旦小长假公寓民宿预订指南,为消费者解读最火爆的旅行度假目的地以及最流行的出游住宿方式。途家预订数据显示,元旦出游旅客在公寓民宿上的平均花费为560元/晚,超6成游客选择公寓作为住宿选择。随着国人旅行意愿不断上升,出游频次越来越高,公寓民宿类分享房屋已成为最时尚的选择,为旅客提供更多当地生活体验以及“家”一般的住宿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