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 新模式 新未来 ——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6-12-28 11:10:05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5日,成都三鑫鼎高家具有限公司2016年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赛仑吉地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年会以新产品、新模式、新未来为主题,解析家居行业最新的营运策略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2016年12月25日,成都三鑫鼎高家具有限公司2016年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赛仑吉地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年会以新产品、新模式、新未来为主题,解析家居行业最新的营运策略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在蓝海战略与VIP孵化计划等全新营销模式的推介上,各界行业精英大佬轮番登台,获得了热烈的反馈。

新产品 新模式  新未来 ——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深入工厂展厅 鼎高品质亲眼见证

  12月25日上午,由成都三鑫鼎高家具有限公司各销售经理代领鼎高家具新老客户到公司总部参观,公司总部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

  客户到鼎高家居公司总部的生产工厂参观,对鼎高家居的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板木家具以及定制家具的4条大型现代化生产线有了进一步了解。值得一提的是,鼎高家居拥有专业数控生产线,这条产自德国豪迈的电脑数控多功能加工中心,是及锯切、刨削、钻孔、铣型、砂光、等工序为一体的全自动、高效率的现代家具制造体系,这能保证家具完美地呈现出各种造型的家具板材。经过这一次参观,客户意识到每一件家具的生产都是经过30几道工序制作而成,鼎高出品,品质保障。

  客户进入到了展厅参观,鼎高家居展厅每一个展厅的色彩和风格都是根据鼎高自产的家具进行布置,不仅体现家具的功能,更体系鼎高家居对于家的理解。成都三鑫鼎高家具旗下拥有现代美式好莱屋系列,浪漫小法式艾菲儿系列,北欧风格南纳系列,地中海风格潘多拉系列,简美风格西雅图系列,韩式田园风格伊豆田园系列,以及中式一品楠苑、柏林小镇、时尚一家、尊鼎和两厅系列等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新产品 新模式  新未来 ——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新产品 新模式  新未来 ——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秉承工匠文化 新品荣耀上市

  12月25日上午,鼎高家居好莱屋简美风格新品,南纳北欧实木风格新品,正式面向鼎高全国优秀经销商,荣耀登场。秉承对产品严苛要求的传统,鼎高新品上市即获赞无数!鼎高家居创始人刘焕元先生亲自为新品系列站台,作为在家居行业奋斗多年的老家具人,其亲手打造的产品,势必继续引领板木实木家具潮流。同时,在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上刘焕元董事长饱含深情地向来宾致辞:“所幸,有一群跟我们风雨同舟的供应商朋友、经销商朋友、渠道商朋友,还有一群可爱的员工们,共同创造了鼎高家居26年的辉煌,在此,我感谢你们,感谢大家与鼎高家居一路相随。”

新产品 新模式  新未来 ——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新产品 新模式  新未来 ——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现代美式实木系列好莱屋采用世界著名珍贵木材桃花心木,用新颖、独特的家居时尚体现了国际的时尚观念将细致、舒适、简单的奢华用优雅的格调予以了呈现。北欧风格南纳系列讲求功能性,设计以人为本木材采用昂贵的白橡木为主材。外形简洁有力度,色泽自热,崇尚原木韵味,体现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战略发布 开启鼎高新时代

  “商业生态正在被重构,新的时代正在降临,作为第一代优秀家具经销商,我们应该再一次鼓起勇气,在新的变革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是鼎高家居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殿康先生在描述市场行业的变革时,的核心要点。
    而鼎高,将通过平台化,资源深度整合,全民营销等方法在迷茫的时代,将鼎高家居快速推向新的高度!按照这一思路,鼎高"蓝海战略""VIP孵化计划"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在这一战略中,我们看到鼎高家居跨越行业界限、打破传统组织结构、广开产品研发合作途径,不拘一格选人用人、吸引社会资本进入的良好开端。未来的鼎高家居,将以“成就健康家居生活”为主题开始广泛家居生态链建设,以家居产品为龙头探索出新的经济模式,最终成为一个聚集人才和资本面向家居市场的平台企业。

新产品 新模式  新未来 ——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新产品 新模式  新未来 ——鼎高家居2016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携手2017  与鼎高共创新未来 

  12月25日晚上,圣诞狂欢夜正式开始,董事长表示刘焕元先生在晚会上做了重要发言:“今天,我们怀着庄严而激动的心情,在这里举办鼎高家居2016新产品,新模式,新未来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首先我谨代表鼎高公司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的欢迎!对各位领导、来宾、经销商、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鼎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鼎高家居成立26年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通过深化改革,坚持原创,强化管理,不断提高了工作效益与管理水平,鼎高家居的每一个进步与发展都离不开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鼎高人也必将上下齐心,把握行业脉搏,共筑同一个梦想,现在的拼搏,更是为了迎接更加璀璨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