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富川北·共赢未来 | 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

icon 2016-12-26 15:58:03
icon 0

  2016年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同期,居然之家广元店举行了“5000件名牌家居特价钜惠”、“1000件精美好礼到店即送”等一系大型活动。现场近千余人签到排购,场面盛大、热闹非凡。

逐富川北·共赢未来 | 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千人排购 场面盛大

  居然之家广元店是居然之家在四川开办的第5家分店,位于广元市利州区雪峰九华岩,地处核心商业圈。经营面积近5.8万平方米,汇聚了国内外一流的家装公司和国内外最知名的建材、家具、家饰等品牌。拥有现代化的外立面设计和五星级的硬件设施、完整齐全的商业配套、全场免费WIFI、地下两层超千个免费停车位、大型中央空调,是广元乃至川北首家一站式五星级家居建材MALL。

逐富川北·共赢未来 | 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收银台爆满

  居然之家广元店的耀世启幕,为广元市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家居体验与享受,同时也为规范广元家居行业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逐富川北·共赢未来 | 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儿童馆

逐富川北·共赢未来 | 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商户店内人头攒动

  为庆祝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居然之家广元店在12月25日-1月7日期间同步举行了大型促销活动,包括“5000件名牌家居特价钜惠”、“跨年盛典”等。25号当日,“5000件名牌家居特价钜惠”、“1000件精美好礼到店即送”等活动便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众多消费者受益并满意而归。

逐富川北·共赢未来 | 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顾客交款

  同时,很多顾客都表示,居然之家带给他们焕然一新的家居购买体验,来到居然之家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五星级家居卖场”!甚至有顾客为了抢购产品穿着睡衣就来到现场。

逐富川北·共赢未来 | 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商户店内情况

逐富川北·共赢未来 | 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冷餐区

  居然之家广元店将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为广元消费者营造时尚温馨之家。

逐富川北·共赢未来 | 12月2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耀世启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