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中式文化,居然之家红木盛典轰动蓉城

icon 2016-12-26 17:39:02
icon 0

  12月24日,居然之家琉璃店重装开业,“红木大会堂年终盛典”如期而至,成都方言明星罗小刚亲临助阵、高定旗袍江旗袍风尚大秀、百年书画名院诗婢家名家真迹汇展、红木大牌友联为家年终盛惠,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艺术结合的中式文化盛会。

  本次活动由居然之家琉璃店及高端红木品牌友联为家联合主办,由成都电视台协办,并得到了高定旗袍品牌江旗袍、百年书画名院诗婢家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成都各大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

  当天,居然之家琉璃店总经理费力超,及友联为家总公司祥利集团营销总监陈宏波,致开幕辞。友联为家成都区域总经理朱孝州也为现场来宾揭幕了百万豪礼寻找34年老客户活动详情:积分兑豪礼、提前下定送金条、总裁签售全年至低、购物砸金蛋100%中奖、老客户分享拿豪礼,红木精品1元起拍……现场来宾激情一度燃点到爆。活动结束时,来宾仍意犹未尽,纷纷涌入友联为家门店抢购红木家具,在成都掀起了买红木也要排队的盛况。

玩转中式文化,居然之家红木盛典轰动蓉城除了红木盛惠活动,活动现场也是精彩不断。

  罗小刚摆谈中式文化轶事

  12月24日,成都方言名嘴罗小刚空降现场,与来宾热情互动,大侃中式文化趣事,在坐来宾欢声笑语不断。

玩转中式文化,居然之家红木盛典轰动蓉城

 

  江旗袍高定旗袍风尚大秀

  作为发迹于成都的高定旗袍品牌,江旗袍,携高端定制旗袍精品、古董旗袍助力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旗袍风尚大秀,来宾都深深沉醉于江旗袍的时尚、性感、与优雅中。据悉,现场展出古董旗袍均为江旗袍创始人私家珍藏,件件近乎天价。当天到场的来宾欣赏旗袍风尚的同时还可以深入了解旗袍文化。

玩转中式文化,居然之家红木盛典轰动蓉城

玩转中式文化,居然之家红木盛典轰动蓉城

玩转中式文化,居然之家红木盛典轰动蓉城

  诗婢家当代名家真迹汇展

  驰名中外的文化老字号“诗婢家”,百年来一直坚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成为成都市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 12月24日,诗婢家与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再次携手,把书画艺术馆搬到现场,当代名家书画真迹吸引中式文化爱家驻足欣赏。

玩转中式文化,居然之家红木盛典轰动蓉城

  新闻链接:

  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是目前天府之都面积最大、品牌最全、档次最高、首家红木全保真的高端红木卖场,位于居然之家琉璃店4楼。汇集了友联为家、东成红木、中信红木等多个高端红木品牌,率先向全社会推出“全保真”服务承诺。除了美轮美奂的中式家居之外,持续开展中式家居文化体验活动。一系列精彩的活动给成都红木及中式家居爱好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在影响和改变着成都市民的家居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