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 全友家居熊猫YOYO发现了互联网惊天大事件!

icon 2017-05-05 17:08:42
icon 0

摘要:近日,全友家居将自己的吉祥物熊猫YOYO外派到互联网公司当学徒。前后体验了五种互联网工作的YOYO,发现了一个惊天大事件:互联网人正在以飞一般的速度提前衰老!

  近日,全友家居将自己的吉祥物熊猫YOYO外派到互联网公司当学徒。前后体验了五种互联网工作的YOYO,发现了一个惊天大事件:互联网人正在以飞一般的速度提前衰老!

  高薪高压、跳槽狂魔、性别歧视、脱单困难、木讷无趣......没时间诗和远方,活在钢筋水泥混合而成的城市里。深夜才走出写字楼,双休和节假日奉献在了电脑前。拿着不错的月薪,却找不到乐子。面对一成不变的生活,拖着腰酸背痛的身体,互联网人,你知道自己“老”了吗?

  起底大调查,解码“最熟悉的陌生人”

  互联网人的生活真的这么苦?他们最需要的是什么?道听途说,不如实打实用问卷来一次单向交流。心疼互联网人工作忙,于是我们精挑细选了16个问题“诊断”你的生活,720°无死角全方位起底你的生活现状。

  关注新浪家居全国首页或新浪家居新闻中心,或直接百度搜索关键词:“互联网人生活现状”,即可参与问卷调查。互联网人,你最需要的是什么?快来告诉我们!

  走进互联网名企,为生活做一次美颜SPA

  如果说线上“诊断”,像是隔着屏幕交流,那么,不如打破屏幕,面对面来为生活做一次美颜SPA吧!

  5月10日起,全友家居将前往十个知名互联网企业,发放新生活任务卡,开启面对面互动交流模式。领到任务卡,就是领到了美化生活的第一把钥匙。扫描卡上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为幸福生活助力,再一键收藏全友京东旗舰店还可领取惊喜大礼包。

  在现场,除了能领到YOYO自留款伴手礼之外,还有一场净化心灵的“激战”游戏——“灵魂P图手,洞察你的小躁动”,用趣味二次元场景角色扮演,拍照P图,定制专属你的新生活。届时,网红YOYO也将在现场与大家见面,与YOYO合影并击掌做出承诺,YOYO也将奉上自留款伴手礼。行动起来!跟着YOYO和全友家居一起给生活升级换新!

   

  别光做别人生活的“美颜师”!互联网人们,用1小时时间成本,提升99%的生活指数,剩下的1%交给全友家居带你一起实现!#挑战一小时新生活#,做你不敢做的、做你没空做的、做你梦想做的,带你放飞自我,重建生活的“小确幸”!

  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获取更多YOYO关于互联网人的新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