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参与这个活动能缓解亚健康?

icon 2017-05-05 16:37:33
icon 0

摘要:亚健康已成为威胁现代人健康的头号公敌。数据显示: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患者年龄多在18至45岁间,70%的白领工作者、85%的企业管理者都属于亚健康高危人群。

  亚健康已成为威胁现代人健康的头号公敌。数据显示: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患者年龄多在18至45岁间,70%的白领工作者、85%的企业管理者都属于亚健康高危人群。

  失眠健忘、精神焦虑、抑郁苦闷、容易激动、食欲低下、消化不良、易感疲劳、头昏脑涨、入眠困难、多梦易醒等,以上这些亚健康症状,你“中枪”了吗?

  除了以上疾病外,手指酸痛、眼睛干涩、肥胖等也都是“亚健康”的表现,而这些疾病最好的预防措施就是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无论是慢跑或快走,每天花半小时运动,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亚健康”的折磨!从现在开始迈开双腿,参与全友家居伸出圆手·携手快走活动,不仅能跑出健康,还能赢取大奖!

 赢大奖方式一

  打开咕咚APP,进入“全友家居”与“咕咚”联手推出的伸出圆手·携手快走有奖活动页面,成功解锁相关小任务,就有机会获得YOYO准备的精美礼物。

 赢大奖方式二

  5月7日前将活动分享至运动圈、微信、微博等,即可获得一次额外的抽奖机会。

 赢大奖方式三

  通过微博晒出运动轨迹或运动照片,带上话题 #伸出圆手# 并@全友家居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哦~截至目前许多热爱跑步的小伙伴都已经加入了伸出圆手·携手快走活动。健身能手们还在等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