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群星演唱会暨川黔盛典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icon 2017-07-06 11:46:12
icon 0

摘要:7月5日14:30,我们迎来了红星美凯龙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发布会!同时,2017群星演唱会暨川黔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大悦城Imax厅盛大召开!

  纵横十年,龙行天下

  我们迎来了红星美凯龙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发布会

  7月5日14:30

  2017群星演唱会暨川黔盛典新闻发布会

  在大悦城Imax厅盛大召开

77

 嘉宾

  GUEST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  先生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企划部长舒晓芸  女士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招商部长张岚  女士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助理兼佳灵商场总经理张贵华  女士

  红星美凯龙成都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  先生

  红星美凯龙成都金牛商场总经理孙壮志  先生

  欧丽洛雅总经理徐晶  先生

  成都电视台广告营销策划中心副总经理颜崇献  先生

  四川广播电台岷江音乐频率总监周晓航  先生

  欧派成都公司总经理黄祚君  先生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颜蓉  先生

1

2

3

4

5

6

△嘉宾签到△嘉宾签到

  活动宣讲

  PREACH

  红星美凯龙自2007年落地成都以来,入蓉已有十年的历史。现今在成都已形成四店齐发的庞大体系,累计服务5000000+个成都家庭,公司已拥有大批忠实度较高的品质客户和口碑实力俱佳的合作品牌。为感恩广大消费者朋友的支持,特举办“纵横十年,龙行天下”群星演唱会。由川黔中区企划部长舒晓芸女士上台宣讲本次活动。

1

2

△舒晓芸女士△舒晓芸女士

  嘉宾致辞

  SPEECH

  本次“纵横十年,龙行天下”群星演唱会,也得到了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的鼎力支持,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致辞。

△文武先生△文武先生

  红星美凯龙已在成都深耕十年,销售业绩一直在稳步增长,每一个成都人都见证着红星美凯龙的发展,俗话说:“大海航行靠舵手”,船开的好不好全靠掌舵人。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的掌舵手——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先生登台致辞。

△陈凯先生△陈凯先生

  红星美凯龙现今在川黔地区的家居市场独占鳌头,这与一直同红星并肩作战的商户朋友们的支持不可分开。

  商户代表: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分公司总经理颜蓉先生

  欧派成都公司总经理黄祚君先生登台致辞! 

△颜蓉先生△颜蓉先生

△黄祚君先生△黄祚君先生

  颁军令

  ORDER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陈总为成都佳灵商场总经理张贵华女士,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先生,金牛商场总经理孙壮志先生颁发军令! 

△佳灵商场总经理张贵华女士△佳灵商场总经理张贵华女士

△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先生△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先生

△金牛商场总经理孙壮志先生△金牛商场总经理孙壮志先生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来形容成都红星美凯龙最有气势的这三支队伍,再恰当不过了,相信在这场激烈的川黔盛典逐鹿之战中,各商场在完成销售指标的同时,必将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创造业内神话!

  嘉宾采访

  INTERVIEW

  本次群星演唱会的嘉宾代表山野,成都电视台广告营销策划中心副总经理颜崇献先生,四川广播电台岷江音乐频率总监周晓航,还有我们红星美凯龙的川黔中区企划部长舒晓芸女士在台上接受媒体采访。

1

2

3

4

  抽奖环节

  LUCK DRAW

  红星美凯龙将各位贵宾邀请到这里,就是希望将本次“纵横十年,龙行天下”的祝福送给每位来宾,真情回报关心、关注我们红星美凯龙的朋友们。  现场将本次2017红星美凯龙群星演唱会的Vip门票赠送给我们的幸运来宾。

1

2

3

  启动仪式

  CEREMONY

  “纵横十年,龙行天下”即将开启的是一场空前盛大的群星演唱会!也是一场家居界的巨鳄之战!距离本次“纵横十年·龙行天下”川黔盛典活动7月15日正式开始,还有10天,这两个10也预示了这次红星一定会打一场十全十美的漂亮仗!

1

  艺人嘉宾代表山野、红星美凯龙的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先生、川黔中区企划部长舒晓芸女士、佳灵商场总经理张贵华女士、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先生、金牛商场总经理孙壮志先生为我们进行启动纵横十年,龙行天下,川黔盛典10天倒计时!

1

  川黔盛典,家居鏖战,一触即发!

  睿智果敢的领导,骁勇精良的团队,无与伦比的明星阵容,决定了红星美凯龙在川黔盛典这次家居巨鳄之战,全区330000000元的销售任务,必定全面大胜!

  2017红星美凯龙群星演唱会暨川黔盛典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