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门铃如果没这几个功能就别再用了!

icon 2017-07-18 07:55:00
icon 0

摘要:传统门铃有太多的不便。比如有时候,主人不在家,而来访者并不知道,然后访者一直按门铃,等了好久,仍然不见主人出来开门才知道主人根本不在家,这就尴尬了。

  传统门铃有太多的不便。比如有时候,主人不在家,而来访者并不知道,然后访者一直按门铃,等了好久,仍然不见主人出来开门才知道主人根本不在家,这就尴尬了。

  此外,传统门铃,还有着安装布线困扰,不仅步骤繁琐难操作,安装过后,还要定期检查所布电线,防止线路老化造成的安全隐患,既麻烦又不安全。

  或许有朋友会想,如今市面那么多智能门铃,换一个智能门铃就好啦!当然,也没那么简单,毕竟市面有那么多种类的门铃,有些需要一直占用插座,有些充电频繁,体验极差,选起来让人心累。那么,究竟选哪种才好呢?以安赛菲利智能可视门铃为例,小编跟大家谈几点。

4

  首先,以来访者的角度来看,最好选安赛菲利这种能够双向提醒的门铃。为什么首选要考虑这个呢?不知道大家去别人家里拜访时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明明已经按了门铃,可是门外的门铃毫无反应,心里不禁好奇,“他家的门铃是不是坏了”再加上等了好久主人都不出来开门,然后你就走了,走了……尴尬的是,你前脚刚走,主人就来给你开门了。所以不单家里要有铃声提示,门外的“叮咚声”也必不可少。

  此外,有一点小编一定要说。家里用来提醒的叮咚最好是装电池的那种,因为,如果选择那种一直插电的,碰上刚好停电怎么办。而且一直插电也会一直占用家里的插座,很不方便。如果是装电池的,只要定期更换电池就可以了,而且由于没有插座的位置限制,可以放在家里容易听到它响铃的地方。

  还有,选择带有红外夜视和PIR移动侦测功能的尤为重要,因为就像上面提到的,明明按铃按了好久,却不知道主人是否在家。这时候如果是安赛菲利门铃的话,就会将侦测到的画面上传至主人的手机,无论主人身在何处,都会接到通知。当主人打开手机,并且看到是朋友来访,就可以通过语音告诉朋友自己不在家,让他改天来。还有,如果是电子锁,主人就可以通过APP远程开启电子锁,让朋友先进家,等自己回来。

  而且,它同时具有安全的特点,如果有不法分子利用按门铃试探主人是否在家,以便自己入室盗窃,有了安赛菲利这种门铃,这时候主人就可以通过安赛菲利的语音功能大声呵斥,赶走坏人,守护家庭财产不受损失。另外,加上安赛菲利门铃支持云储存服务,即使是东西被偷也可以把抓拍的照片存在云端,作为报警证据。

  所以,如果有想要更换门铃的朋友,一定要选择类似以上这些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并带来方便的门铃,而不是一味追求功能,结果反而被功能搞花了眼,更不知道选哪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