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ZYMBIOZ齐柏林 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icon 2017-07-26 17:38:14
icon 0

摘要:什么是生活美学?有人说,每天清晨醒来,在家里可以闻到新鲜的花香;有人说,世界那么大,可以亲自去走一走,看一看;还有人说,生活美学就是拥有精致、优雅的生活。追求生活美学、活得精致的人,往往都懂得去塑造自己。即使是璞玉之材,如果没有巧夺天工的雕...

  什么是生活美学?有人说,每天清晨醒来,在家里可以闻到新鲜的花香;有人说,世界那么大,可以亲自去走一走,看一看;还有人说,生活美学就是拥有精致、优雅的生活。追求生活美学、活得精致的人,往往都懂得去塑造自己。即使是璞玉之材,如果没有巧夺天工的雕琢,终究是不够璀璨的原石。

  7月23日,一群追求生活美学、追求优雅生活方式的“闺蜜们”相聚于成都居然之家ZYMBIOZ齐柏林展厅。资深私人形象顾问“叶子”女士也来到齐柏林,与大家零距离交流,为闺蜜们讲解如何更精致地生活,揭秘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优雅的环境,精美可口的小点心,ZYMBIOZ齐柏林给这场特殊的闺蜜会蒙上了一层高贵的气质。

  都说精致的女人,藏在生活的细节里。叶子女士教大家用品位妆点生活,用学识丰富内心,遇见更加真实美好的自己。女人可以更好地用色彩表达自己、自然精致的妆容、简单时尚的发型、服饰搭配更精致落落大方。

遇见你们,是最美的意外。

更重要的是

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叶子老师为以为女士搭配一套服饰

戴上精致的耳坠

时尚、气质

宛如气场强大的职场女性

不要小看细节

鞋子上系上一个小小的蝴蝶结

瞬间气质提升不少

裤子再短几公分

整个人显得更加精神

  来自比利时的生活方式品牌ZYMBIOZ齐柏林为全世界追求生活美学的人传递着优雅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与今天的闺蜜会的精神如出一辙。ZYMBIOZ齐柏林用至美的工艺营造出轻盈美感、诸多考究的细节让大宅焕然新生,更从设计、艺术、时尚的角度,让你生活回归本质的奢华与从容。

  用品位妆点生活,用学识丰富内心,遇见更加真实美好的自己。ZYMBIOZ齐柏林闺蜜会第一期,完美谢幕,期待与你下一次的遇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