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新美乐至店:我的成长日记(公益篇)

icon 2017-07-25 15:39:15
icon 0

摘要:我的母亲是“西藏新博美商业管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我有十二个兄弟,我的名字叫“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

  我的母亲是“西藏新博美商业管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我有十二个兄弟

  我的名字叫“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

  我于2016年11月19日诞生在

  乐至县千业路与319国道交汇处

  以下是自诞生以来

  新春文明行-2016.12.13

  冬天的寒冷紧逼,但新博新美人的公益热情却早已在胸中满溢而出。2016年12月23日,为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志愿公益的新风尚,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举行了“新春文明行”公益活动。

 迎春风,送温暖2017.2.22

  春天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今天的天气格外冷,天气虽冷,但我们去看望老人的内心是火热的。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新博美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员工及部分商家代表共40位人员2月21日上午来到劳动镇敬老院,带着蛋糕、牛奶、苹果、花生、大米、挂面送上春天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最纯真的关怀和无比的温暖。

 新春文明行2017.3.24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个角落的季节。为弘扬雷锋精神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员工及部分商家代表怀着一颗尊老爱老之心,纷纷进入了乐至县凉水乡敬老院。

 情浓父亲节2017.6.13

  2017年的父亲节,新博新美连锁乐至店营销经理和商场部分商家、家家乐购物、百姓源药店等各单位爱心人士在天池镇东街社区进行“情浓父亲节·为爱公益行“慰问活动。

  我始终秉持与商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理念,相信在商户朋友们的一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