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新美彭州店首届音乐啤酒节盛装来袭

icon 2017-07-18 11:37:06
icon 0

摘要:激情仲夏,可以没有比基尼,可以没有沙滩海浪,但是,没有啤酒怎么行!7月21日18:00,新博新美首届音乐啤酒节将盛装来袭!

 无啤酒不夏天!免费畅饮嗨翻这个仲夏夜!

  --新博新美首届音乐啤酒节盛装来袭

  激情仲夏,可以没有比基尼,可以没有沙滩海浪,但是,没有啤酒怎么行!7月21日18:00,新博新美首届音乐啤酒节将盛装来袭!啤酒、美食、音乐、狂欢,要耍就耍的巴适得板,要嗨就嗨到地动山摇。届时,我们将汇聚在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干杯、痛饮、狂欢、交友,免费畅饮嗨翻这个仲夏夜!

  作为新博新美首届音乐啤酒节,啤酒免费喝,美食免费尝,奖品更是多多多!那么,现场将会给大家呈现多少惊喜呢?

  一、啤酒敞开喝。人生得意须尽欢,今朝啤酒今朝嗨,大罐大罐的啤酒,豪爽喝起来哟!

  二、海鲜烧烤免费吃。美味烧烤,鲜嫩海鲜,麻辣鲜香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三、游戏互动现金奖励拿不停!如果你快人快速,酒瓶分秒见底,或者肚量惊人,啤酒海量畅饮,那么,你就是我们寻找的那个最豪、最快、最海量的啤酒王!现金大奖绝对让你拿到手软!

  四、入群抢红包雨。7月21号晚上3000元红包雨不定时发送,快添加商场工作号即可进入微信群,暗号:啤酒节。伙伴们,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在彭州,没有什么事是一杯啤酒不能解决的,7月21日我们在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期待您的到来!关注“新博新美连锁彭州店”微信平台,了解啤酒节更多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