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成都首家设计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顶级产品线“科勒精选”首次全品类荣耀登场

icon 2017-06-26 15:13:49
icon 0

摘要:经典厨卫品牌科勒,正式入驻成都成华区富森.美家居城,开设本地首家设计体验中心。

  以悠闲慢生活著称的成都人不仅讲究生活品质,也越发注重家居设计的美感和品质。25日,经典厨卫品牌科勒,正式入驻成都成华区富森.美家居城,开设本地首家设计体验中心。“设计体验中心”是科勒规格最高的展厅,此间成都设计体验中心面积逾1,800平方米,分布于三个楼层,拥有多达14间风格迥异的卫浴套间,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1800余件科勒经典卫浴产品。店内不但拥有满足消费者基本需求的卫浴系列,更呈现了科勒旗下最新的高端、智能、环保、艺术等众多明星产品线,为成都的消费者提供厨卫空间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更值得一提的是,科勒旗下顶级产品线“科勒精选”首次在成都全品类亮相, 该系列囊括了厨卫空间全品类的产品,可谓是材质、工艺、技术和设计的集大成者,相信能为成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选择。

  开业活动当日,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先生、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先生、四川协丽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荣全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阮家明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成都的发展水平已经成为仅次于北、上、广、深之后‘新一线城市’的首位。而且成都的消费成熟度极高,人们对生活有要求,也乐意为高品质的生活质量投资,使得成都深受国际大品牌的青睐。”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先生表示,成都作为西南重镇对于科勒的业务发展意义非凡。科勒看中成都的区域辐射力和影响力,也希望能为西南家居市场的发展助力。

  “科勒精选”系列荣耀登场,以百年工艺铸造传世之作

  此次,科勒将高端系列“科勒精选”中的产品带到成都设计体验中心,以满足本地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需求与高雅品味。以百年工艺为底蕴的科勒精选系列,由科勒全球设计师通力合作,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原材料,用严苛的工艺、超越美学的设计以及引领潮流的技术,造就了科勒这个顶级的产品系列。

  科勒精选系列囊括了龙头、台盆、座便器、浴缸、浴室家具、甚至厨房等厨卫空间内的全部品类。其中的产品可谓是材质、工艺、技术、设计四大特点的集大成者:

  —— 材质上,全球范围内用心甄选原材料,只为最大限度呈现优秀的产品设计和使用性能。科勒精选中的曼达龙头采用欧洲进口陶瓷阀芯,以及源于航空和太阳能领域的高纯度玻璃,历经1700℃高温,熔炼8-9小时而成;丝嘉艺术台盆的陶瓷比普通陶瓷坚硬1.5倍,如同钻石般经久耐用。

  ——工艺上,精雕细琢每一寸细节。拥有数十年经验的资深工匠为了打造出一把柏诗龙头,将珍贵琉璃古法脱蜡铸造,烧制7天7夜、历经47道工序,打造出不可复制的渐变色彩之美。

  ——设计上,将淬炼于生活的灵感及对艺术之美的执着挥洒在每一件产品之中。科勒精选中的艺术台盆,拥有超过100款设计与艺术花纹,成为众多海内外设计师创造出值得尊贵典藏的卫浴臻品;尚思一体 • 超感座便器的设计则化繁为简,将繁杂线条巧妙隐藏,尽显大美至简的设计风范。

  ——技术上,不局限于现有行业,而是常常将运用在高科技领域中先进的科技引入厨卫行业中。科勒的智联魔镜,既可作为平面镜,又可作为大尺寸平板电脑,通过强大的内置功能和开放的操作平台多点精准触控,以更具个性和意义的方式重新定义了梳妆体验。

  科勒成都设计体验中心集中展现了品牌在科技、艺术、智能和环保各方面的代表作品,并呈现整体厨卫方案,力邀成都消费者一同打造优雅的品质人居。

    【人物专访】“科勒精选”布局西南背后的商业逻辑

    西南地区首家设计体验中心落户之地,成都在科勒全国布局中处于什么战略地位;在整装盛行的当下,科勒如何依托现有的产品及品牌矩阵,抓住市场?新浪家居专访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李泓,听她剖析科勒在市场、品牌、产品等层面的布局逻辑。

  新浪家居:据我们了解,科勒此次将旗下高端系列“科勒精选”产品带到成都设计体验中心,是出于怎样的考虑?科勒针对高端卫浴市场的布局有哪些策略?

  李泓:成都的发展水平已经成为仅次于北、上、广、深之后‘新一线城市’的首位。而且成都的消费成熟度极高,人们对生活有要求,也乐意为高品质的生活质量投资,使得成都深受国际高端品牌的青睐。

  “科勒精选”系列是科勒顶级的产品线,囊括了龙头、台盆、座便器、浴缸、浴室家具、甚至厨房等厨卫空间内的全部品类。

  针对增长迅速的高端市场,科勒精选将采取了包括丰富“科勒精选”产品线,优化展厅以便体现性能;提升服务质量,以及宣传和传递品牌精神等策略。

  新浪家居:随着消费者需求不断发生变化,精装房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精装房是未来地产发展的一个趋势,您觉得厨卫行业会面临哪些挑战和机遇?

 李泓:目前,科勒在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的比例在1:1,不论是零售消费者,还是工程客户,对艺术和设计方面的厨卫产品都越来越重视,更注重个性化。科勒也一向都很重视工程合作,而且科勒产品的品质也受到很多地产商的青睐,连续7年被全国500家房地产企业评为卫浴首选品牌。

  以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精装房的比例占很大的比例,需要充满设计感的卫浴产品去提升卫浴空间。这些正是科勒擅长的,公司也会花精力为精装房用户提供更贴心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随着高净值人群对一站式家装家居服务的需求提升,也为科勒带来了更多的高端市场机会。

  新浪家居:在新的房地产市场格局下,消费者对于装修也变得更为挑剔。如今更多的用户,对于改善型二次装修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针对这个家装市场需求,科勒有什么相应的发展策略与服务吗?

  李泓:为了更加适应中国家装市场日益增长的二次装修以及居住环境局部升级的新需求,科勒在中国厨卫行业首次提出了“微装”的概念,并且率先在上海地区实行。

  “微装” 主要是指不通过大规模的改变房间格局,在旧房的基础上进行局部翻修或更换家居设备,以此提升家居的美观度与实用度。科勒推出的“微装”服务覆盖卫浴与厨房空间,具备最快48小时内送货上门,专业安装团队,免费拆旧,免费清理等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到服务4.0时代所具有的高效、专业与人性化的特征。

  新浪家居: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提供整体家居服务(从整体风格设计,到单品选择),作为一个全新的业态组合,很多消费者也开始熟悉和接受这种商业模式。您觉得科勒在这方面有哪些优势?

 李泓:“设计体验中心”是科勒规格最高的展厅,以“套间化“的展示形式展示给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厨卫空间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像我们这家成都设计体验中心内就有多达14间风格迥异的套间。

  在科勒厨卫空间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包括了线上厨卫展、线上预览和六感中心、消费者需求追踪、设计软件、VR以及QR Code POS智能支付。这六个环节能够提供从体验到下单的全套服务,让消费更便捷高效,体验更切身实际。

  未来,科勒将会在整体家居服务层面投入更多精力,依托品牌强大的设计、制造、服务体系,我相信科勒能够为市场带来更具引领性的整体家居服务。

  新浪家居:如今互联网+兴盛,电商消费越来越流行,比如网购和海淘。您如何看待线上销售与线下设计体验中心的关系?科勒在电商未来发展策略是什么?

 李泓: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渠道对任何一个实体企业都是一块重要的阵地。而线下门店可以带给消费者更直观、更全面的产品体验。我们觉得线上与线下平台并不冲突,反而是可以互相联动、优势互补的。

  从线下层面来讲,用户体验对于挑选厨卫产品非常重要,我们在全国设立900多家展厅、50多家旗舰店和20家设计中心,不仅有单品成列,还提供了风格各异的套间,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搭配的灵感。

  从线上层面来看,可以帮助消费者了解基本信息、比价、和引导消费者寻找实体店。我们早在2009年就入驻了天猫。目前,我们在天猫上正在营业的就有1家官方旗舰店,29家授权专卖店;在京东上有16家专卖店。

  新浪家居:近年来,厨卫品牌都大打“智能”牌,推出很多黑科技产品。科勒有哪些智能产品?科勒对智能化的未来发展趋势是怎么理解的?

  李泓:智能家居在中国发展很快,但最后都应该回到原点。智能是大方向,但不能为了智能而智能,而是要人性的智能。

  科勒智能产品已经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也是行业内第一家做能联网的家居用品的品牌。科勒智能产品依旧秉持着人性化的目标,智能化产品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方便。我们的产品已经做到不单单人和物之间能互联,物和物之间也能互联。我觉得这也是未来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得趋势。

  科勒产品的“智能化”能做到人物互联、物物互联,我们的“科勒云境”智能卫浴系统,用户可以在先进的科勒APP上同时操控卫生间不同品类的产品。

  我们相信,智能是未来家居发展的趋势,科勒将在这块领域,做出应有的表率。

  

【科勒精选系列明星产品推荐】

  “琉光晶韵”系列龙头

  在科勒精选系列中,“琉光晶韵”系列龙头尤为值得一提。柏诗龙头精选珍贵琉璃古法脱蜡锻造、烧制七天七夜、历经47道工序精心打造。古法脱蜡是古代用于青铜脱蜡的纯手工铸造技术,科勒开拓创新,将它巧妙移植到现代琉璃生产中,在高温1000℃以上的火炉上,经过十多道精益求精的手工工艺流程,使其渐变色彩每一款都与众不同,手感润滑不变。

  科勒精选柏诗龙头

  该系列中的曼达龙头同样精雕细琢,由精选的科勒流晶石千锤百炼精心打造而成——流晶石作为一种源于航空和太阳能领域的高纯度玻璃材质,经过1700℃高温8-9小时的熔炼,保证了该系列无毒、无重金属析出、抗摔打、耐磨损和200℃温差内不爆不裂不变形的高端品质。而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更使其先天具有一种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尊贵。不妨闭着眼睛感受一下:晶莹剔透的琉晶石融入古色古香的黛石青,温润如玉的质感触手可及。当水流沿着它缓缓流淌时,淳朴天然的水流一如小溪,水流之美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曼达龙头系列就是这样一款散发着艺术气质的高端厨卫产品。

  丝嘉艺术台盆

  如果说“琉光晶韵”系列是为了呈现奇幻、灵动的自然之美,那么,丝嘉台盆则是用材质诠释了“比艺术品更艺术”的极致之美: 薄边设计,将骨瓷的灵感运用到设计中,精心打造如瓷器般莹亮通透,薄如蝉翼艺术质感的精品。采用科勒首创星钻配方,使材质比普通陶瓷坚硬1.5倍,如同钻石般经久耐用。同时镶嵌含黄金成分的细腻金边,高贵质感一览无余。

  尚思一体 • 超感座便器

  除了对选材、设计上极致苛求,在使用性能上,科勒也精益求精,从尚思座便器中可见一斑。科勒尚思座便器,采用了全包化简的制作工艺,将繁杂线路巧妙隐藏,尽显大美至简的设计风范。在备受关注的除菌方面,尚思座便器更能做到一键除菌,利用除菌水+紫外线,达到双重除菌的效果,消除喷管与缸体四周的细菌隐患,呵护每一位用户的健康。另外,该系列还具备净水洁身的功能,过滤洁身水中的杂质、余氯及重金属,并配有滤芯指示灯,提醒用户及时更换。

  当以积淀百年的科勒精选系列来到成都,艺术成都就有了新的言说者。精选的原材料、严苛的工艺、超越美学的设计以及引领潮流的技术,成就了科勒顶级产品系列,也造就了今夏成都的清凉一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